首页 > 财经 >

光伏行业十大品牌,瑞晶光伏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实力

发布时间:2022-03-30 16:14:30来源:
江西瑞晶光伏是家集光伏应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光伏电站建设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精英组成的研发团队,由太阳能行业资深工程师主导产品开发,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具有丰富的产品研发实力。

在2018年5月3日,江西瑞晶光伏成功开发出铸锭单晶黑硅组件。该组件表面颜色均匀一致,氮化硅膜厚均匀,性能稳定,P60组件功率达到285W。铸锭单晶是光伏发展的重要方向,它可以通过黑硅技术将电池片转化效率提升到19.3%以上,并且其成本要比直拉单晶低很多。另外一个优势是铸锭单晶生产的是硅锭为方形,相比直拉单晶为圆柱形,铸锭单晶能有效提升硅料的利用率。

 

江西瑞晶光伏执行严格的来料和出货检验标准;领先的25年产品质量保证;企业强强联合,在智能微电网领域着着领先。无论您是工业用户、还是商业用户,或者是家庭用户,江西瑞晶都会为你量身定制最佳的安装方案。

 

在面对光伏新政对行业的冲击时,江西瑞晶光伏能迅速反应,凭借国际市场差异化竞争优势,与企业强强合作,以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原则,通过优势互补,在材料供应、组件制造及市场共享等环节达成友好共识,增强共创共赢和增强抗风险能力。公司通过加强产业链与上下游合作,能够积极拓展更多的业务机会,也会更好的服务于大众。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