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失事航班曾被称“珠宝专线”,坠机核心区“平安扣”纸片或为直播女孩所留

发布时间:2022-03-23 20:23:15来源:
据央视新闻3月22日消息,东航客机MU5735的搜救工作进行时,在失联人员的随身物品中,有一张手写字迹显示“平安扣整体圆滑顺畅,寓意事事圆满,事业一帆风顺,家庭圆满幸福”“平安扣中平安两字,寓意明确,象征岁岁平平安……”

据极目新闻报道,云南德宏州多位珠宝从业者告诉记者,“平安扣”纸张所书内容,是珠宝玉石主播在直播时经常使用的话术。记者了解到,MU5735航班曾经执飞芒市-广州(直达)多年,被称为“珠宝从业人员专线”。

据红星新闻报道,3月23日,在德宏做珠宝生意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这是一位曾在其分管项目下工作的女孩小周留下的笔记。女孩今年大约22岁,与人相处融洽,性格上进,声线好听,负责深夜场直播工作。此次搭乘MU5735次航班,原本是为了去广州做直播。

>>>相关报道

3月21日,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广西梧州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

3月22日,大量搜救人员使用专业工具,牵着多只警犬,进行地毯式排查。

3月23日,受降雨影响,MU5735搜救暂缓。

3月23日下午,据新华社消息,MU5835航班的一部黑匣子已被发现。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