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上海菜场全力保供应 菜品新鲜品种多

发布时间:2022-03-25 20:16:14来源:

市场内各个摊位供应充足。 张亨伟 摄

市民选购新鲜蔬菜。

市场内菜品齐全。

市场内各个摊位供应充足。 张亨伟 摄

市民扫码、测温有序进入市场。 张亨伟 摄

市场内蔬菜价格稳定。 张亨伟 摄

市场内的工作人员统一佩戴口罩和防护面罩等防护措施。 张亨伟 摄

3月25日下午4点,在上海市长宁区美天虹康菜市场内,市民扫码、测温有序进入市场。记者注意到,各个摊位上菜品相当齐全,例如上海人喜欢吃的春笋、马兰头、蚕豆都一应俱全。据市场经理张华介绍,周边小区解封后,这两天菜市场的客流量明显上涨,但各方都早已做好准备,以蔬菜为例,每天进货在800-1000斤,品种也达到了50多种,价格稳定,确保市民买菜不受影响。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