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华泰国际向6间香港方舱医院捐逾两万件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3-26 21:38:07来源:

25日,华泰国际向6间香港方舱医院捐赠抗疫物资,向有需要人士提供帮助。图为物资运抵青衣方舱医院。 华泰国际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华泰国际向6间香港方舱医院捐逾两万件抗疫物资

中新网香港3月26日电 (记者 魏华都)香港发生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社会各界同心投入抗疫工作。记者26日了解到,华泰证券旗下华泰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华泰国际)25日向6间香港方舱医院捐赠逾两万件抗疫物资,向有需要人士提供帮助。

25日下午5时,满载连花清瘟胶囊、口罩、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和消毒喷雾等抗疫物资的车辆驶入青衣方舱医院,这批物资由特区政府保安局(保安局)抗疫特遣队负责接收,将分别派送至位于青衣、元朗潭尾、新田、粉岭、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人工岛和洪水桥的方舱医院,给予隔离人士及保安局抗疫特遣队前线工作人员使用。

保安局首席助理秘书长兼香港警务处总警司谢振中表示,感谢华泰国际对防疫抗疫工作的全力支持,物资将第一时间发放给有需要的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香港定能早日走出疫情困境。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华泰证券及旗下子公司已累计捐赠逾2000万元人民币助力抗疫,并设立“益心华泰”公共卫生专项基金,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课,并资助医护、记者及儿童等群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