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健身产业BOB体育融资转型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19-07-31 17:28:20来源:
     全民健身浪潮下消费升级时代,运动业态在购物中心的话语权不断提升,除了运动服饰、室内乐园、室内运动场、连健身房开始走进购物中心。用户的需求量增大,创造了线下健身市场的巨大空间,我国的健身行业仍处于蓝海市场。

      带有互联网因素的健身行业新物种争相涌现:超级猩猩、乐刻运动、keep、光猪圈、Liking、小熊快跑等新兴健身品牌,打着“无年卡”“无推销”“单次付费”等口号,已成为当下健身的主流。

      这波健身热潮也获得了资本的青睐,融资金额已突破了亿元大关,其中keep更是获得1.27亿美元的D轮融资,乐刻获得3亿元C轮融资....“互联网+”健身房重新定义了“小团体课程”,走向“O2O”、BOB体育bobzzcom“智能化”、“小而美”的健身商业模式。而“重销售、轻产品、年卡会员”的传统健身业态已慢慢成为过去,加速走向高端化、个性化和定制化。

      不论是健身应用 Keep的1.4亿线上用户,超级猩猩的100万线上用户,还是每日瑜伽和Wake瑜伽的数千万用户,这些健身平台和健身品牌已经聚集了海量的健身用户,BOB体育bobtwcom其中白领消费群更愿意为健身行业买单,份额也越来越高。特别是随着小白健身市场的爆发,健身行业的新物种们都把健身房变成了“零售店”,规模走向“轻量化”,空间更小、功能更少、密度更大,让健身房迅速布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融资完成后的新型健身业态,必将经历一场新的洗牌博弈。新型零售化的健身业态,已经成为未来健身的主流,健身用户体验的回归,以及他们对健身消费的认知,将是不可逆转的趋势。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