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19日0-12时 杭州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发布时间:2022-03-19 14:23:24来源:
3月19日电 据“杭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9日0-12时,杭州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现住址为西湖区转塘街道叶埠桥社区天云宫。

  该人员为外地病例关联病例,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目前情况稳定。

  涉及到杭州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如下:

 

 

  3月16日:西湖区绿城春树云筑小区。

  3月17日:鹏龙商务大厦(拱墅区沈半路118号),喜饭(沈半路店),西湖区绿城春树云筑小区,然也理发店(上城区机场路玉兰公寓1-105),肯德基(西投云漫里店)。

  3月18日: 京东京车会(西城博司店),转塘行政服务中心(西湖区洙泗路,杜家浦路与转之路交叉口北150米),中国电信转塘营业厅(西湖区转塘街道转塘直街71号)。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