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北京东城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 活动轨迹公布

发布时间:2022-03-19 14:23:49来源:
3月19日电 据“健康东城”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8日,东城区在对涉风险点位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中,发现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例,感染者现住东城区北新桥街道东直门北小街3号院平房,东城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开展流调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
 

 

  经疾控中心评估,为保护市民安全,防止疫情扩散,现将北至育树二条胡同、南至北小街3号院南墙、西至育树胡同、东至东直门内北小街划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封控措施。将东直门内北小街11号,北利民胡同2、3、4、6号,炮局胡同1、3、5、7、9、13、15号,炮局头条17-24号,育树二条8号10号,育树头条5号6号,育树胡同13、15、17、19号划为管控区,实行“只进不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的管控措施。

  东城区已对感染者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已排查的各类风险人员均已落实管控,相关外环境完成终末消毒。下一步将根据流调最新情况及时进行通报。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感染者活动轨迹为3月14日晚22时至3月15日5时到簋街仔仔小龙虾店(九店)就餐,3月15日5时至3月16日7时到潮漫酒店东直门簋街店住宿,3月15日晚20时至21时到簋街大肠卤煮店就餐,3月16日7时至19时、3月17日8时至19时及3月18日8时至10时到闫小溪云南过桥米线东直门店工作,请与以上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