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肌肉关节酸胀痛?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有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6-29 15:12:05来源:

如果给各种肌肉关节不适做一张排行榜,「酸胀痛」一定名列前茅,没办法解决又忽视不掉,那种感觉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

紧盯电脑工作加上坐姿不良,颈椎、肩膀、后背、腰椎酸痛不已,时间长了根本坐不住,一阵阵传来的酸胀感扰乱工作效率;

运动过后,第二天醒来全身肌肉酸痛,继续运动更是疼上加疼,本来想强健体魄,结果被乳酸堆积劝退;

人到中老年,关节疼痛不请自来,疼痛、僵硬、肿胀、无力,骨关节如同扎了锥子似的钻心疼,疼得迈不开腿、弯不了腰;

……

碰到这些情况该怎么解决?

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一一告诉你,小白瓶,大能量,哪里痛涂抹哪里,纳米透皮,直达根源,无需口服。

张伯科博士研发,第一类医疗器械,医院、药房有售

生活中,你面对「酸胀痛」时怎么做的?

涂抹/喷气雾剂、红花油等外用类产品,但它们多含麝香、樟脑、麻醉药等成分,易形成依赖性、抑制人体激素;手术,费用高、风险大、恢复期长,术后易引发关节感染、损伤关节软骨;封闭针,只能暂时缓解疼痛,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20项纳米透皮技术国际专利发明人,被誉为“纳米透皮技术之父”的张伯科博士,数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开发新型生物制药制剂,他依托自己在纳米生物高科技领域的研究成果,为由运动、外力因素导致的闭合性损伤、长期姿势不当引起的肌肉关节劳损、骨关节术后问题以及年龄增长引起的骨关节退行性改变等各种肌肉关节问题,提供零损伤、见效快、能修复的肌肉关节祛痛养护方案,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就是整个解决方案的核心。

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属于第一类医疗器械,备录在案,透明可查,不管是质量还是效果都经过层层检验,在众多医院、药房均有售,大家可以放心买、安心用。

说到这,你是不是好奇,这款背景雄厚的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到底如何对抗「酸胀痛」?接下来就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哪里痛就涂抹哪,提供肌肉关节酸胀痛的解决方案

相比于其它「酸胀痛」解决方法,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具有零损伤、见效快、能修复三大优势,它直接从根源解决问题,并非只重在缓解疼痛。

1、零损伤:植物成分,科学温和

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的核心成分为特大分子量透明质酸、乙酰壳糖胺、硫酸软骨素,在此基础上还搭配了天麻根、库拉索芦荟、水杨酸甲酯、薄荷、白柳树皮、碳酸钙与维生素B7七大植物精粹成分,它不含激素、重金属等物质,不会让人形成依赖性,不用口服,只需抹一抹,揉一揉,就能以科学温和的力量解决问题。

2、见效快:纳米无针无痛透皮技术加持,直达问题根源

普通产品涂抹后只能到表皮层,起到舒缓表面的效果,而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有纳米无针无痛透皮技术加持,可直达问题根源。

将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均匀涂抹在不适部位,并以此为中心扩大面积打圈涂抹按揉,产品中的精粹成分将在短时间内直达真皮下的关节、肌肉和细胞组织,修护、滋养受损部位,快速减轻疼痛感。

3、能修复:三位一体,精准修护

运动爱好者的「酸胀痛」是乳酸堆积引起,关节疼痛者的「酸胀痛」是由于关节软骨、软骨膜变薄,滑膜液减少、变稀导致,而上班族的「酸胀痛」是肌肤长时间保持紧张状态引起,此外还有一些「酸胀痛」是由于外力创伤。

在纳米无针无痛透皮技术的助力下,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可以靶向直达任何受损部位,各种精粹成分各司其职,环环相扣,开启精准修护。

三大核心成分重在修护、保护关节组织:特大分子量透明质酸HA促进乳酸分解,增厚肌肉,加强组织的韧劲,并通过抑制和降低环氧化酶(COX1和COX2)的活性,辅助修护软骨组织和软骨膜,滋养、润滑、保护软骨膜、半月板等关节组织;乙酰壳糖胺可预防关节出现问题,减少关节软骨磨损;硫酸软骨素能将重要的氧供、营养素输送至关节,清理关节内的废物。

七大植物精粹成分重在止痛、舒筋活络:天麻根、薄荷、水杨酸甲酯负责疏通瘀堵,活血通络,赶走酸、麻、肿、胀、痛;库拉索芦荟、白柳树皮能消炎、止痛,防止运动后关节受损;碳酸钙、维生素B7可提供营养素,保持肌肉关节健康生长、发育。

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真正集零损伤、见效快、能修护三位于一体,从源头解决问题,让国人无痛一身轻,轻松工作,愉快生活,保持饱满精神状态。

小巧便携随时喷,酸胀痛不用忍

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小小1瓶,携带方便,甚至可以直接揣兜里带着随时喷,任何「酸胀痛」时刻都不用忍。

上图就是使用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后的真实反馈。

对方的右手被碰伤,淤青、肿胀,疼痛难忍,在使用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一天后,疼痛消失,手部恢复原样。像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比如,扭伤、富贵包、腱鞘炎、腰肌劳损、滑膜炎……这些问题都被解决掉,大家因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告别酸、胀、痛、麻、僵。

这就是科技的力量,也是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的实力。如果家中有爱运动、从事体力劳动、长期久坐或者关节不适的人,可以在家中备几瓶伯科经络穴位型冷敷凝胶,哪里痛涂抹哪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