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倍乐健康:遇见健康生活,见证魅力绽放

发布时间:2021-06-29 15:17:25来源:

随着社会节奏越来越快,我们疲于生计,熬夜加班,久坐少动;我们疲于应酬,暴饮暴食,胡吃海喝;家庭工作中大大小小的琐事,使得我们愈发焦虑紧张、饮食也是变得愈发不规律。健康问题日积月累、身体负担越来越重......

这些身为职场中流砥柱的年轻人们,写得了PPT,冲得了KPI,每天都能在工位上“正襟危坐”一整天,方案写不完,项目搞不定,绝对不动弹。在公司,起身就两个地方,厕所和茶水间,上下班更是公司与家两点一线,久而久之,肩颈酸痛、腰酸背疼成了现代人的标配,人们常常被各种疼痛、健康问题所困扰,感到力不从心、烦躁不堪......看似青春正盛,实则疼痛缠身,有些痛藏在心底悄然崩溃,这届年轻人正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健康问题!

当下快节奏的社会中,爱惜自己的身体,不仅是老年人的专属,也是年轻人的重要课题。年轻不是本钱,健康才是。但是在这个效率为王的时代中,“健康”这个词仿佛又太过奢侈。如何逃离“亚健康”的怪圈?也许倍乐健康能够帮助到你!其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人们健康问题的诸多痛点,积极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以健康价值传递为使命,努力推广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真正成为健康中国行动的传播者、倡导者、行动者。

初心:专业执着,呵护健康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的不断加快,大众对健康的需求越来越多,要求越来越高,但是仍然缺少科学、正向的健康价值传递。因此国家出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将“共建共享、全民健康”设定为战略主题,落实预防为主,推行健康生活方式。

为了响应政府的号召,更为了满足大众享受健康幸福生活的需求,倍乐健康本着“让天下人健康有所依”的使命,潜心专研先进技术,不仅打造了一众赋能健康的产品,更给予了相应的健康服务,为大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让大众真正处于一个良性循环的健康状态。

专业执着,精益求精。倍乐健康旗下的产品研发皆由中国科技部特聘外国专家的张伯科博士坐阵其中。张博士在美国的学习及工作经历,尽管让他获得了无数人难以企及的辉煌和荣耀,但一切都抵挡不了一颗滚烫、赤诚的爱国之心。“科学没有国界,但科学家有自己祖国。”他在美国的历练中意识到了中美的差距,现今,中国发展日新月异,互联网的应用更是让中国走在世界的前头,但是他仍希望在制药领域,中国也能占领精准医疗全球技术制高点,因此他联合倍乐健康品牌,努力让大健康事业在中国得到更好的发展。

匠心:科技魅力,品质体验

正所谓“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只有真正了解用户的健康需求,品牌才能快速成长,倍乐健康就是这样一支善于和大健康这个行业建立同理心的品牌,它所希冀的是,不仅要与大众共享健康,更要建立彼此的信任,让大众成为信息对等的“明白人”,这样才能积极把大健康的意义推及出去。

世界先进的纳米无针无痛透皮技术的应用,不仅让倍乐健康荣获20项国际发明专利,更是让其产品在健康事业的成就上覆盖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现在,倍乐健康的伯科系列健康线产品——眼用型冷敷凝胶、飘零关节型冷敷凝胶、静舒头部型冷敷凝胶、前列腺型冷敷凝胶、疼痛贴等多款产品成为了当代人的好选择,不影响工作、生活,携带方便,不经五脏六腹,通过皮肤给予效果,直达问题核心,见效快,效果好,真正实现了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便捷先进的科技魅力,远离疼痛,拥抱健康。

当然,倍乐健康始终坚定“用户第一、专业专注、可亲可信、成就他人、激情工作、拥抱变化”的核心价值观,其立志为全人类的大健康事业保驾护航,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让人人都有健康的体魄!在生产理念中,质量就是一切的根本,更是让用户得以信任的保证。从原料甄选到生产、检测,倍乐健康每一步都设定了“苛刻”的标准,不放过任何细节。其用心打磨产品与服务中的每一个细节,用一点一滴的专注将品质做到极致,确保每款产品都能经得起时间考验,每项健康服务都能经得起客户的生活实践。

恒心:持续创造,创富未来

无数人因为倍乐健康收获了理想中的健康生活,但这远远不够,其更希望让所有人的独立人格上也要愈发充满魅力。因此倍乐健康选择社交新零售,为大众建立一个共享健康的平台,让更多的朋友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奋斗实现真正的经济独立,从而主宰自己的人生。

为创业者打开梦想之门便是倍乐健康打造全新社交新零售平台时的初心。而如何让创业者低门槛、低投入获得更多收入?便是倍乐健康核心团队一直以来所思考的问题。

对此,倍乐健康依托新零售模式,让人们可以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省去中间环节,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体验高品质产品的效果。即使你没有创业经验,不知道如何去做也没有关系,其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有一系列的线上培训课程帮助大家快速“脱白”,更快从中获得丰厚收益,完成从0到1的蜕变;线下,倍乐健康将帮助实体门店快速整合资源,实现了产业融通,以专利产品、高品质、低价位、好服务的独特优势,圆满每个人心中的创业梦想!

倍乐健康作为一支致力于健康产业的品牌,始终身体力行并持之以恒地向大众传递健康价值,积极发挥践行社会责任的长效机制,并用系统化的方式推动社会健康事业的发展。

“专业专注、精益求精”是倍乐健康对于旗下产品研发、生产的要求,同时,倍乐健康始终秉持着“链接你我,共享健康”的精神,通过不断挖掘更适合现代人的健康、创富方案,将匠人精神与创新思维融于一体。

有爱、更健康、更富有,相信倍乐健康会不断凭借品牌一贯浓厚的仁爱主义,描画和书写出一个个更大的梦想与传奇!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