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倍乐健康李玉朝,让天下人的健康有所依

发布时间:2021-06-29 15:30:23来源:
5月份,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结果终于发布,报告显示,我国当前60岁及以上人口为26402万人,占总人口的18.70%,老龄化程度进一步加深。

除了愈发严峻的老龄化外,数量庞大的亚健康人群也不容忽视,中国城市白领健康状况白皮书中曾显示,在城市白领人群中,有76%属于亚健康状态,过度疲劳、超重、心脑血管问题、睡眠问题等是亚健康状态的典型表现。

而世界银行针对中国慢性病做的调查数据称,在今后的20年,40岁以上人群,慢性病的发病人数会增长三倍。

……

各项数据都说明了一点:健康,成为大众越来越渴求却不得的东西!

面对这样的状况,深耕医药行业20余载的李玉朝有心想做出一番事业,让国人过上健康有所依的日子。经过多年追梦,他的梦想终于开花结果——“倍乐健康”成为他实现梦想的载体,凝聚着他为国人健康所付出的点滴努力。

一拍即合,助力国人健康之旅少走弯路

2002年,李玉朝自西北大学毕业,从此全身心投入了医疗行业。从那时至今,他亲眼见证了太多关于生老病死的悲欢离合。

最常见的,是无数患者被病痛折磨、欲死欲生却都由不得他们自己;再就是许多家庭因病致贫,此前勤勤恳恳所积累下的家业一朝散尽……究其根源,还是在于大众还没养成科学的健康观念:既有人不重视、将小病拖成大病,也有人过度紧张,将小病过度治疗。

在这样一个国人需要、国家支持的大健康行业贡献自己的能量,改变种种乱象,这个想法自萌发后便时常盘桓在李总脑中。于是自2014年起,李总开始不断接触健康领域的各类厂家和行业专家,希望以强强联合的方式,先让中国的健康行业健康起来,再将健康带给国民。多年间,他先后接触了中医定向透药、熏蒸、穴位贴敷、隔物灸等手段,但这些都无法从根源解决健康问题。

上天不会辜负每一个心怀梦想并始终为之坚定不动摇的人。2019年春节,通过朋友介绍,李总了解到张伯科博士所研发的高科技产品,一下就被勾起了兴趣。为了更了解张博士,他在网络上找到了一个采访视频,在视频中张博士说到自己在国外成功研发许多健康产品,然而国人却用不到,他感到无比难过,于是在2012年放弃了美国的重金诱惑,毅然回到国内,只为让国人用上前沿的健康产品,能够在健康的路上少走弯路、不走弯路。

专业层面的钦佩、初心层面的不谋而合,种种因素让李总相信他的梦想即将成真。一番准备后,他专程前往杭州拜访张博士。在进行了关于大健康的蓝图深度交流,双方充分考虑了自己所能提供的资源后,他们一拍即合,深度合作就此达成。

2019年,承载着“让天下人健康有所依,让中国的老百姓选择变得简单、使用变得放心,在健康的路上少走弯路,不走弯路”大健康使命的“海思比特”诞生,旗下品牌“倍乐健康”随之扬帆起航。

保持接触消费者,做消费者依赖健康产品

无论什么行业,都不能脱离消费者,因为只有他们最了解自己的需求。奉行这样的观念,李总选择拥抱“新零售”模式。

这选择有两个好处,其一,让团队始终零距离接触消费者,无论是健康方面的需求还是关于产品的反馈,团队都能快速听到最真实的声音;其二,新零售是商业世界未来的趋势,它意味着高效和快速,李总就想借着这股东风,让健康的观念以及健康产品更快走入千家万户,实现大众健康的目标。

模式的选择只是初心表现的一个方面,更多的细节,依然需要通过高品质、有效果的产品来凸显。对于产品以及用户的敬畏之心,让李总始终如履薄冰,坚持严把品质关,终于陆续推出了口碑爆棚的6款健康线产品,用结果证明了自己的初心。

未来,倍乐健康李玉朝将坚定健康之路不动摇,专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大健康产品,真正实现让天下人的健康有所依!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