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新隐内裤:将近20多年,他终于可以告别绿皮火车上的臭味记忆了

发布时间:2021-07-01 16:54:39来源:
    1993年是张鑫岩人生的转折点,父亲的去世让他失去了最大的依靠。为了扛起家庭的重担,他放下农具,白手起家开始做服装生意。囿于交通和通信工具的落后,所有的生意都得张鑫岩一个个去跑。

那几年,走南闯北的他坐的最多的就是绿皮火车,几天几夜的路程,买不到卧铺只能睡在走廊、座位下面,这些苦都不算什么。可那时的火车没有空调,冬天,火车像钢铁般生硬冰冷;夏天,太阳烤得车厢闷热难耐,浓烈的臭味熏得他头昏恶心。长时间的辛劳和恶劣的环境,滋生了细菌和隐形疾病,无形中损害了他的健康。

当时的他就开始思考,外在服装重在美观和舒适,但是私密部位的服装更加注重健康。如何才能够织造出一款抗菌、舒适和健康的内裤?受限于当时的市场环境与技术的薄弱,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了他十几年。随着生意越做越大,他忆起往昔时光,最难以忘却的是绿皮火车上的气味记忆和那个一直深埋在他心中没有解决的问题。

他不顾家人亲友的反对,一切从无开始,一头扎进了内裤产品的调研和研发中,历时7年,带领团队打造出了新隐绿色量子光波能量内裤,这是一款真正能够改善消费者难言之隐和亚健康问题的产品。他不禁感叹,这么多年过去了,终于可以告别绿皮火车上的臭味记忆了!十多年磨一剑,终成大器!

立足痛点和市场 织造健康舒适内裤

有一句话说:对于男人,西装是面子,内裤是里子。穿对了不仅能够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还能增添魅力,要是穿错了,危害可不小。冬天厚重的下装、夏天闷热的天气,私处闷得不堪重负,瞬间变成一个大蒸笼,瘙痒、酸臭、又勒着大腿,这样潮湿温热的环境简直就是细菌滋生的天堂,不仅影响了私密部位的健康,更影响精子质量,关乎男人颜面的事情,岂能儿戏?选对内裤,好比第二次重新选择人生。

张鑫岩从不打没有准备的仗,在决定研发内裤产品之前,他足足花了两年的时间调研市场,在走访过程中他发现绝大部分功能性服装“华而不实”,注重外观而忽视了产品的健康功能。而传统的抗菌内裤通过添加银离子等物质实现抗菌功能,不仅无法做到终身抗菌、全面抗菌的效果,而且长久贴身含有添加重金属等物质产品,对人体具有危害。他认为健康服装市场急需一款能给消费者带去信心,给市场树立标杆的好产品!

结合分子重组技术 让生命之光发挥作用  

充分掌握市场概况后,张鑫岩开始了长达5年的研发学习。他前往欧洲学习优秀品牌的功能服装理念和技术,同美国杜邦的原料供应商配合开发打样,与德国德绒产品供应商共同进行二次产品开发,还访问了日本调研纱线开发供应商澤田株式会社和オーミケンシ株式会社。回国后他不断拜访行业专业院校,与西安工程大学孟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凌教授等专业权威人士深入研究探讨。最后,新隐研发团队将目光放在了“远红外光波”上。

远红外光波被科学家称为“生命之光”。“生命之光”的奥秘,新隐研发团队一直在努力探究,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和重来后,终于在2019年6月迎来了曙光,通过将多种优质材料混纺,再通过分子重组技术让抗菌抑菌与远红外光波理疗等功能合为一体,获得了目前纺织行业内里程碑式的全新材料——量子光波能量纤维!该纤维编织成的面料能与人体产生共振,增强人体平衡度和柔韧性,激活人体细胞活力,改善人体微循环,从而增强抵抗力!对于改善私密部位的亚健康状态有着很好的作用,加上面料本身具有物理抗菌和自循环透气功能,能够有效抵御三大细菌,且终身具有抗菌抑菌效果。

这正是张鑫岩心目中的理想面料,能达到恒久物理抗菌、改善亚健康生理状态的双重效果。新材料诞生之后,新隐没有立马选择迈入市场,做就要做到极致!又经历了一年半的应用测试,新隐光波能量裤才得以面世,30道面料工艺,17道产品生产流程,方才达到目前的最佳使用效果。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了无数次的打磨,能够看出新隐对于这款产品的用心程度之深。

新隐光波能量系列 隐秘角落重焕生机

目前新隐绿色光波能量系列有三款产品,男士内裤、女士内裤和袜子,深受体验者喜爱。

1、360°全方位抗菌 远红外光波改善生理亚健康

产品采用全新分子重构技术材料,无金属添加、无化学添加实现全面抗菌功能,面对危害人体的三大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抗菌率高达99%,让你从此远离异味瘙痒。产品中的远红外光波能量,对人体具有很好的理疗作用。消费者穿上之后能真真切切感受到增温效果,有助于调节人体微循环、增强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功能、促进血液循环、美容养肤、皮下发热、抗菌防臭、防静电和内部调理,对于改善女性的慢性妇科炎症、宫寒、痛经等有着良好的功效。

2、臻选优质面料 高弹舒适透气

研究表明,选择太紧密的内裤不透气,容易滋生很多的细菌和病毒,可能会导致男性出现前例腺炎、阴囊潮湿等问题和女性产生一些妇科问题。秋冬季为了保暖,本身穿着就很厚重,加上过紧不透气的面料导致私密部位闷热难耐,很容易闷出一身病;而夏季气温高,紧密不透气的内裤也会让私密部位更加闷热潮湿、滋生细菌,这样易导致生殖器感染。新隐内裤凝聚了改性聚酯纤维、莫代尔和氨纶等行业最佳材料,使得产品具备良好的透气性、抗皱性、保形性的同时还具有较高的强度与弹性恢复能力。面料高弹透气不闷捂,排湿干爽、柔软抑菌,给你的私密部位多重守护。绿色光波能量袜选用的是精梳棉面料,防臭抑菌,止汗抑汗,不容易起球,触感柔软平滑,给双脚更加高端的品质享受,让精致和细节肉眼可见。

3、全新剪裁工艺 营造极致体验

根据人体工程学,新隐内裤结合生理结构而精心设计,穿上身自然包裹、不松垮。男士内裤前档采取独立凸起式的U型囊袋设计,不乱晃、不憋屈,很有“型”;无缝侧边,更好地包裹住臀部,舒适不膈应;无痕防卷边裤脚,避免夹臀尴尬;高弹腰带与立体标签,低调又时髦。女士内裤贴合臀部曲线,营造360°舒适包裹感,让翘臀无束缚,塑造魅力曲线,这就是高端内裤的感觉。绿色光波能量袜是一体式无痕袜,采用舒张缓冲结构提供稳定张力,适配不同脚型和鞋面,贴合双脚营造自下而上的舒适感。

新隐,用新科技改善隐秘健康问题,其中包含了张鑫岩和新隐团队创新破旧、心系健康事业的决心,致力于运用全新技术和创新产品来改善困扰消费者已久的难言之隐和亚健康问题。未来,新隐将会紧跟时代潮流,深入研究行业渠道,发展成一个功能性居家全品类头部品牌,为每个人的健康生活奉献新隐力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