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妍太丹:用超级成分打造出的新消费品牌

发布时间:2021-07-02 17:17:36来源:
     一饮一食,收获健康。这一理念延续自“药食同源”的养生文化,在老一辈消费者中便有着众多拥趸。如今,当下越发忙碌的生活节奏促使年轻人也开始追求这般轻松的养生方式。

与此同时,大健康领域的新消费品牌妍太丹围绕植物黄酮深度研发,在近日正式推出了以植物黄酮为主要成分的特色饮品,兼顾风味与健康,以更零食化、更生活化的形态连接消费者,打造更好的消费体验。

黄酮素叶:超级成分的由来

“0糖、0卡、0添加”是当下新生代健康食品的标杆特点,但植物黄酮的优势远不止这些。

早在植物基兴起之前,深圳首叶生物科技公司(下文简称深圳首叶)的研发团队便扎根在了湖南溆浦雪峰山。历时五年,研发人员经过无数次实验,筛选比对了上千种富含黄酮的植物,发现了木姜叶柯这个黄酮含量异常丰富的植物。随后,团队又从不同地区采集多种植物进行实验,最终确定了以木姜叶柯、显齿蛇葡萄芽叶、芫花等植物作为原料,并将其统称为黄酮素叶。经实验确认,该原料配方中黄酮含量在12%-14%,并在降压降脂、抗老修护、辅助铲除慢性炎症,甚至是安神助眠等方面均有优越表现。

沉淀10年研发经验,深圳首叶旗下团队以“黄酮素叶”为核心成立了品牌“妍太丹”,从三高问题、睡眠问题、抗老问题等角度多方位切入大健康市场,帮助消费者解决亚健康问题。“妍”之一字代表着美丽的女子,同时也凝聚着品牌美学理念——真正的美是由内而外的;“太”是一种延续,拥抱先祖的自然之道,取自“太上老君”,传递“大而无外,小而无内”的意境;“丹”能让人联想到“仙丹”,实际上品牌也想致敬研发历程,让自然草本的保养概念贯穿始终。

妍太丹所推出的黄酮素叶系列产品让中国消费者多了一个足以信任一生的健康新选择。

成熟:强大产业链助力“新消费”

许多人对植物黄酮并不了解,毕竟黄酮作为营养成分,广泛存在于很多常见植物中。实际上,富含植物黄酮的植物实在匮乏。因此在这几年里,唯独妍太丹准确发掘出黄酮素叶药食同源的价值,并将其打磨成了消费新品。

消费新品的诞生,不仅依靠着扎根溆浦五年的研发经验,还源于妍太丹中美联合的强大研发团队,以及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等多所高校进行科研合作。这些实验小组针对黄酮素叶同时开展了多个科研课题,目前已有多项原创性的突破和发现。

与此同时,妍太丹在产业链上游拥有5000多亩生产基地,其鲜货初级处理和深加工实力都处于行业上游。而在市场前端,妍太丹拥有一个致力于预防和解决慢性病的高效系统平台,并嫁接了成熟的互联网运营模式。渠道的拓展让妍太丹接触到了新一代养生消费人群,年轻人也能够通过线上平台更深入地了解黄酮素叶,品牌方也能更直观地接收消费者需求。

健康管理:值得一生信任的妍太丹

2021年,90后已经开始直面抗老话题,不少年轻人甚至已经感受到了“中年危机”。妍太丹作为东方新养生的品牌,更早地意识到慢性疾病对国人的影响,尤其是对新一代年轻人的影响。

在黄酮素叶系列产品开发上,妍太丹不仅拥有黄酮素叶植物固体饮料Ⅱ(辅助降血压款)、黄酮素叶植物固体饮料Ⅰ(辅助降血糖款),还特别推出了专为常年熬夜、忙于应酬的年轻人设计的黄酮素叶植物固体饮料Ⅲ(护肝助眠款),以此帮助年轻消费者拥有好睡眠和精力充沛的身体。

品牌为现代人普遍存在的亚健康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其中,护肝助眠款针对当代人熬夜、高油盐饮食的生活特性研发,帮助人们保护脾胃肝脏、缓解压力和紧张情绪,使年轻人更早意识到慢性病隐患,从而培养起健康生活的习惯。

而帮助稳定血压、血糖的I型饮料与II型饮料相比于市场常见的产品更注重自然提炼。它们更倾向于服务成熟且具有一定保养意识的消费圈层,为他们提供轻松、无负担的健康食品和服务。

但新消费品牌不只是意味着为新消费人群提供产品。

今年,妍太丹在“为更多人提供健康管理”的基础上增加了纵向思考,探索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一生的健康。目前,品牌除了保持先进的研发实力,还搭建起了线上社群,提供更长期的健康服务。

从始至终,妍太丹致力于结合科学研究成果与现代植物提取技术,并推出帮助提升国民健康体质的产品。作为中国大健康领域的新消费品牌,妍太丹也在延续经典的保养理念,坚持使大自然的馈赠更具价值,传播东方养生新文化。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