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妍太丹,自然就好

发布时间:2021-07-02 17:30:02来源:

对于身处钢筋水泥中的现代人来说,自然是十分奢侈的东西。

我们习惯了只见到困于林荫道的零星花木,只闻到由各种工业香精调配成的味道,只吃到被制成特定形式的加工食品。现代生活带来便捷与有条理生活的同时,也切断了我们与自然的联系,脱离了千万年来自然的规律,让我们更容易陷入亚健康的陷阱。工业污染、垃圾食品、手机辐射、工作压力……都让我们的身体不堪重负,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病率急速上升。

如何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与自然节律中找到平衡?

或许新生代大健康品牌——妍太丹能够给我们答案。

五年“妍”磨,汲取自然

过往的20年中,妍太丹团队一直在美业中构建自己的宏图。但在接触了成千上万个消费者后,团队发现,美丽并不只在于外表的好看,更在于内在的健康,如果内在不健康,外表再美也会很快消失。于是,妍太丹与国内外众多专家与研究所展开了合作,传承中华传统医药理学,转战大健康行业,以新型健康产品“黄酮素叶”带给人们由内而外的健康体验。

黄酮素叶,指的是多种具有较高黄酮化合物含量的植物,多生长在湖南溆浦雪峰山中。它多年前经由于美国从事相关研究的沈查理博士发掘,得以被运用。

黄酮素叶是三大植物抗氧化源之一,抗氧化力是维E的10倍,对人体有多方面的好处,可以抵抗身体中的自由基,防止细胞老化,扫除体内垃圾,修复DNA,使人体更加年轻健康、减少疾病几率,且几乎没有副作用。而由科学家们研究发现,黄酮素叶中木姜叶柯的黄酮素含量,高达13.74g/100g,是目前已知植物中含黄酮素的佼佼者。不仅如此,科学家们还发现,由于雪峰山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与富含矿物质的土壤,这里的木姜叶柯黄酮物质含量远高于其他地区,还富含硒、锌、镁等多种微量元素,有着非常高的营养价值。

为了让黄酮素叶得到更好的应用,妍太丹与沈博士等6位中美博士开展了研发,在糖尿病、高血压、老年痴呆、睡眠障碍、衰老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机理研究和成分筛选,历时5年,获得了6项专利,研发出了妍太丹黄酮素叶产品,让这些原本藏于深山的天材地宝得以带给现代社会的人们。

一片丹心,自然就好

妍太丹不仅在研发上投入大量心血,在生产上也是精益求精。公司开发了5000余亩的中药材原料基地、掌握了多种名贵药用植物的种苗培育技术,从源头对产品进行把控,同时建设了5000平方米的初加工厂房、4600平方米的深加工厂房,购入80多套生产设备,保证了生产的技术与制作工艺。而由此生产出来的黄酮素叶产品,原料均为植物素叶粉末,不做过多添加,黄酮素含量稳定在12%~14%,做到了行业前沿水准。

如此高质量的黄酮素叶产品,为许多深受亚健康烦恼的人们带来了福音。只需简单服用,就能在日常补充黄酮素,为身体增添健康力量,从而达到自然而然健康的效果,一经上市,便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好评。

或许,我们因为生活的压力,不得不远离自然,承受健康威胁,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妍太丹,用自然力量让生活更幸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