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艾美信携手“一带一路”发展研究院赋能企业家社群营销

发布时间:2021-07-06 15:45:38来源:

  产品眼花缭乱、模式层出不穷,中小型企业营销之路步履维艰,如何逆风飞扬?如何弯道超车有效提高中小企业的竞争能力?2021年7月3日,深圳市国际金融研究会“一带一路“发展研究院在深圳艾美信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艾美信供应链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智慧酒店研究中心的推动下,资源赋能、专家赋能、业务赋能的每周一次的研究院主题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国际金融研究会“一带一路“发展研究院主办,由研究院旗下智慧酒店研究中心承办,活动在中国安防领域的领军企业慧锐通WRT智能科技产业园艾美信科技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一带一路“研究院领导力进化权威导师、社群营销孵化导师、数字化经济生态构建专家、卓有深度的演讲家和领导力私教、IPMA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资格讲师——张鍹呈老师主讲,张鍹呈老师以二十年年深厚功力为学员现场分享了精彩的《社群模式-营销的本质》的趋势、逻辑和落地方略。

  出席本次活动和课程的嘉宾有:深圳市国际金融研究会“一带一路”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韩菡女士、深圳市艾美信科技的董事长——温基斌先生、深圳市海拓旅业管理有限公司深航鹏逸酒店总经理——黄国昭先生、深圳市国金研“一带一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深圳市侨丰家族办公室创始人王南先生、广东省企业创新发展协会深圳分会会长——向泓福先生、深圳市金汇投资发展集团公司执行董事——郑群先生、南派传奇影视有限公司总制片人——何莉女士、龙光地产荣耀销冠——刘蓉女士、利乐资本创始人——赖纪呈先生等各行业精英。

  深圳国际金融研究会「一带一路」发展研究院依托并和深圳国际金融研究会共建平台资源和专家智库,围绕国家“一带一路”进行产业研究、旨在促进资源高效配置和市场深度融合,「一带一路」发展研究院是以金融为翅膀,融合新能源、新科技、新模式等创新元素,充分激活产学研合作,为助力中国创新、中国品牌、中国标准、中国制造走向国际市场而努力的新型平台,为此研究院院长韩菡女士专门对到场嘉宾进行了研究院的详情介绍。

  

 

  此次沙龙的承办方、研究院智慧酒店研究中心发起者、智慧酒店综合方案解决商的行业领导者、慧锐通旗下艾美信科技的董事长-温基斌先生分享了介绍酒店智控系统项目,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之一的“锦江集团”在智慧酒店业务板块中入库的仅有的四家之一的客控系统行业的翘楚,艾美信科技在智慧酒店产品研发路上的不断精进,在智慧酒店客户体验优化的不断探索,得到了酒店行业内客户的广泛赞誉与高度认可。未来酒店业作为城市配套的重要行业,智慧酒店产业链也将融入智慧城市的体系中的一环高速发展,智慧酒店相关的项目以及其后市场也将会成为深圳市国际金融研究会“一带一路”发展研究院智慧酒店研究中心的重点研究与支持对象。

  

 

  经过韩院长对研究会的介绍和温总对智慧酒店的介绍后,张鍹呈老师带来了《社群模式-营销的本质》的第一课《沟通真相与销售能力——无往不利的核心能力》,社群营销基于人性,社群营销的基础从沟通和流量链接开始,打开了社群营销与引入流量的的新大门;张老师博古通今,幽默风趣,逻辑清晰、刀下见菜,招招锋利,使让自以为熟练掌握的能力不但找到进阶的新路更是打开大家的新认知。

  

 

  张鍹呈老师的用两个小时浓缩一天课程精髓,全程高能、没有废话和虚言,小咖听得懂,大咖用得上,紧张的授课结束,现场嘉宾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分享收获。深圳市海拓旅业管理有限公司深航鹏逸酒店总经理——黄国昭先生,优秀的90后龙光地产销冠刘蓉女士,深航鹏逸销售部90后负责人李晓文等就此次课程分享经验并交流心得。

  

 

  课程结束后,艾美信科技董事长温基斌先生热情邀请各位来宾参观了智慧展厅,展示了从智慧酒店与智慧社区再到智慧城市,用智慧科技的力量赋能生活的方方面面的成就。作为智慧酒店板块行业的领头羊,艾美信科技为“一带一路”发展研究院提倡的智慧产业链的生态蓝图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并继续坚持赋能酒店行业,打造未来智慧出行入住的新生活。

  

 

  研究院本次主题取得圆满的成功,到场的嘉宾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并表达了积极参与的热情,并表达这样的活动能持续参加的渴望。“一带一路”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韩菡女士表示,这次的课程沙龙只是我们研究院系列主题内容的开始,今后每周都会举办这样的专业主题活动,并计划根据需要扩大规模,竭诚欢迎企业和各行业精英积极参与、共同发展!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