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络可达活力膏:拒绝疼痛,让健康触手可及

发布时间:2021-07-09 15:59:29来源:

小时候,我们躺在母亲的怀里,感受世界的温柔和甜蜜;我们坐在父亲的肩头,看到世界的高远和新鲜。不得不承认的是,当我们羽翼渐丰,在时间的追逐下,父母也悄悄佝偻了脊背,变成了“老年人”。而随着年纪的增加,一些老年常见疼痛也会找上他们。

为了顾家我们的父母努力工作,操劳了大半辈子,由于长期伏案工作、缺乏运动、熬夜等各种生活不良习惯导致肩颈等身体各个部位出现酸痛,骨骼、肌肉、肌腱无法放松,产生痉挛、僵硬的情况,影响血液循环,进而堆积乳酸和毒素,引起疼痛。

据不完全调查显示,全球范围内的疼痛人群,从1990年的1.643亿增加到2017年的2.887亿,到现今更是呈几何倍数增长。颈肩疼痛、骨质疏松等健康问题更是严重困扰着中老年人群,很多中老年人都存在这种症状,且反复发作,如跗骨之蛆一般,不仅精神上压力大,也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痛苦。

当然,随着社会的发展,身体疼痛的问题似乎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骨科诊室的常客,其中办公室的白领们最有发言权,久坐加长时间操作电脑让很多人都直呼“抬不起肩膀,承不起脑袋”。

而中医里有句老话说“得骨病非一日之寒,治骨病非一日之功。”要想根治谈何容易。花时间去养,对于需要养家糊口的年轻人来说显然是不可能的,对老年人而言谁经受得住长时间的疼痛呢;花大笔钱用高科技去治,而这对于一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简直就是雪上加霜。

那么难道就没有什么见效快、效果好的办法吗?

答案当然是有的,“因爱而生,络可必达”,积极寻找可系统化解决生活需求的方法,以提高大众的生活效率,“络可达活力霜”的诞生便是对疼痛问题的有力解答。用爱传递爱,这一次,换我们保护逐渐变老的、平凡而伟大的父母吧!

大医精诚,开启无痛健康新时代

膏药在医学上由来已久,更是我们中华医学界的瑰宝。古语曰:”膏药能治病,无殊汤药,用之得法,其响立应。”意为如果膏药对症使用,即可药到病除,与打针吃药相比,膏药方便、无痛。所以人们更愿意去选择膏药类产品的最重要一点便在于它的方便性了。

络可达活力膏由大健康品牌络可达联合中国著名提取学家张博士以及深圳中科院诸多专家,通过7年不断研发及临床而诞生的产品。其在传承百年的配方基础之上,融合了先进的高新科学技术,专为各类颈椎、腰椎、关节等问题针对性选料,让养护更舒适,更有效!吸收效果长达24小时之久,温和调理,层层渗入,立即舒缓不适部位。

对传统中医展开了深入研究并研发出产的络可达活力膏无疑成为了当代人的好选择,不影响工作、生活,携带方便,不经五脏六腹,通过皮肤给药,直达病灶,见效快,效果好,真正实现了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地道的草本能量,远离疼痛。

品质匠造,坚守医者仁心价值观

络可达的产品初心一直以客户价值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标准,通过竭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因此在络可达活力膏的品质上,其更是坚守匠心,做到严格把控,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在原材料上,其选用新型绿色萃取剂对100余种传统中草药进行萃取提纯,并通过生物活性筛选,及功效性和安全性评价,最终通过实验测试选取效果较为突出的山姜、艾叶、丹参、苦参碱、积雪草、氨基丁酸等多种成分,以此让产品发挥其最具价值的功效。

在技术上,络可达活力膏通过纯植物提取以及只需5分钟通过“左旋肉碱苹果酸型”的 超分子溶剂技术,以此到达辅酶NADI等一系列镇痛草本提炼的精华5分钟直接透皮。使其效果更迅速、更直接、更长久!

诸多特点让络可达活力膏一经上市便深得人们的青睐与追捧。有用户反映,自己因为上了年纪且受工作影响,罹患腰椎间盘突出、膝关节疼痛多年。按摩过、针灸过,所有能用的方法都用了,都是当时几天有用,过后又会疼,遭了不少罪,还没有明显改善。但是自从他使用了络可达活力膏之后,疼痛立马减轻了不少,持续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整个人的精神状态明显好了不少......

当然现在的络可达活力膏不仅已然成为了我们个人“口袋里的理疗师”,更是在中医馆、美容院中被广泛使用并且得到了一致好评。

遵生养身,邂逅幸福美满好健康

让老年人获得一份健康,多一份温暖。络可达活力膏越来越受到我们父母辈的喜欢,不仅如此,其亦是收到了年轻人们的青睐——久坐不动抹一抹,长途开车抹一抹,居家休闲抹一抹,空调房里抹一抹,哪里痛了抹哪里......络可达活力膏让膏药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属了,只要身体发出不舒服的信号,年轻人一样可以随时随地涂抹它,身体舒缓了,才能更高效的工作,事半功倍。

不变的初心,强大的耐心,医治疼痛的仁心,一点一滴的融入到络可达活力膏中,持之以恒,经久不辍,担负起关爱健康的使命,络可达活力膏仍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将医者大爱播撒人间。

“医者父母心”,在现代社会更应该彰显“医者儿女心”。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的父母也在受到疼痛的威胁,不妨试一试络可达活力膏,它一定能够帮助我们更加舒适健康地去享受幸福、安康的生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