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络可达莫柳玉:行远致远,大爱无疆

发布时间:2021-07-09 16:33:24来源:

一花一叶都是幸福的芬芳,将健康播种人间;生命一呼一吸间有太多的难题等待攻克,必有人负重致远。

她,用兢兢业业的态度投身于健康事业之中,运筹建策,用一颗仁爱之心对家人、对朋友、对员工、对合作伙伴;她,默默恪守着内心的道德与商德,把爱和大健康事业融为一体,越是困难的领域越要去攻克,终成大器。最平凡的人,却是最耀眼的星,她,是远正生物董事长,美卡素大健康产业副董事长,更是当下疼痛问题的克星品牌络可达的创始人——莫柳玉。

对于莫柳玉而言,她已经在美业上大有所成,她所创立的莫莉妮卡护肤品一直以来大受女性朋友们的青睐与追捧。而今,她选择开启一条全新的赛道——大健康。彩虹和风雨共生,机遇和挑战并存,她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创立品牌络可达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创新大健康服务形式,用心打造高品质的健康安全产品,用爱传递爱,旨在成为解决大众疼痛问题的服务商,并努力推动大健康行业的发展。

“愿天下人没有疼痛”是莫柳玉女士创立品牌络可达的初心,“因爱而生,络可必达,链接你我,让更多的人远离疼痛,共享健康美好生活。”则是其踏足健康事业的出发点,更是为其所创品牌络可达在大健康行业远航的指南针。纵然远航的过程风驰雨骤,但于她而言这就是一场不能放弃马拉松:认准了,便坚持到底,全心全意将爱的力量诠释地淋漓尽致!

使命

莫柳玉女士为何要在自己美业事业如火如荼之际,翻开自己人生新的篇章?这都要从“因爱而生”说起。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莫柳玉就是这样一位善于和身边的人建立同理心的创业者,她发现自己身边有绝大部分亲戚朋友都身受疼痛的困扰,中老年人更是其中的主力军,而疼痛作为一种主观感觉,很容易被人忽略。人们对疼痛的忍耐,往往也会耽误很多疾病的最佳诊疗时机。特别是人一旦上了年纪,大概率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疼痛。但有些老年人有一个特点,便是有疼痛却不愿说,怕麻烦儿女,使得病情越拖越严重。

对此莫柳玉表达了自己创立品牌的心声:“其实我们身边有很多疼痛、亚健康人群,他们很少有人会有‘自己正处于一个不健康的状态’这么一个认知,因此我创立的络可达所希冀的,不仅要呵护他们的身体,更要抚慰他们的心灵,彼此建立信任,消除隔阂,让患者成为信息对等的‘明白人’,早治早健康,这对于健康事业的推广而言,无异于一剂良药。”

在投身健康行业这些日子里,莫柳玉的络可达团队联合中国著名提取学家张博士以及深圳中科院诸多专家,通过7年不断研发及临床,进行了潜心研究和论证,精心研发了络可达活力膏等一些列产品,为疼痛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践行

这个世界,需要青年人披荆斩棘,执着追寻梦想的勇气;更需要不忘初心,敢同世界博弈的勇气;还需要跨越不同领域,活出不同自我的勇气。

其实莫柳玉自己也深刻的知道:求新需要极大的勇气,改变都有可能失败,但勇于改变,会拥抱更丰厚的人生。于是她毅然决然跳出原来的舒适圈选择重新创业,在她的努力之下,络可达也如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一般发光发热......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对于“传递爱”的孜孜追求,成就了莫柳玉的络可达。旗下研发生产的络可达活力膏,传承百年的配方,融合了先进科技,专为各类颈椎、腰椎、关节等问题针对性选料,让养护更舒适,更有效!吸收效果长达24小时之久,温和调理,层层渗入,立即舒缓不适部位。真正实现了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地道的草本能量,远离疼痛。

当然,在产品品质上,莫柳玉极力追求完美品质,正所谓“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把控好细节,是莫柳玉对待产品的最有力把握,从原料甄选到生产、检测,每一步都达到了“苛刻”的标准,追求精益求精!如此这般,莫柳玉与她的络可达仿佛琉璃一般流光溢彩、精致细腻。

初心

我们都是巨大机器上不停运转的小小齿轮,但每个齿轮都可以有自己的呼吸、声音,当它展现出专业性和坚不可破的韧性时,便有人为它喝彩。

是的,每一代人的命运,也不全由时代决定,是妄自菲薄,感叹时运不济?还是打破禁锢,朝着无人涉足的领域开垦?全在个人。是要做继承者,还是行业开疆扩土的先锋?莫柳玉女士已经交出了自己满意的答卷。

面对消费者,络可达不断拓宽自己的产品线,研发更有效、更有价值的产品,做大家的“健康解决方案供应商”。重视健康、重视爱,尊重内心、尊重生命,在莫柳玉创建络可达的历程中始终闪现。这是价值观的胜利,这也让每一个络可达的员工坚信“我们在努力做有价值的事情。”

纵然我们每个人生命的起点皆不相同,这是无人能够选择的,但是人生怎么过、人生的终点在哪,却要靠每个人自己走出来。

正如莫柳玉女士所言:“我的每一份事业都无比艰辛,但是它给我带来的,是对自己更清晰的认知,以及对全新事业更加执着的追求。”积累、沉淀、释放,她在不断升华自己阅历的同时,依旧能够不忘初心,并不断砥砺自我,她不骄不躁,将继续保持热情,不断提升专业度,成为恒星,成为更好的自己。

相信未来,莫柳玉女士必定会携手络可达帮助到越来越多的人实现健康、远离疼痛,让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他们理想的幸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