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轻因子轻燕一餐:纤动魅力好身材,享“瘦”健康好营养

发布时间:2021-07-09 17:09:20来源:
    很多人说,成年人的世界,哪有“容易”两个字?

其实,“容易”二字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比比皆是!容易疲惫、容易秃头、容易焦虑......

而最容易的一定就是变胖了。

随着我们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生活节奏也在不断加快,工作压力不断加大,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每天点高热量的外卖来补充自己的日常能量需求,对于高油脂的担心敌不过老板甲方的催促,撸串、火锅、麻辣烫是快乐之源,啤酒、可乐加奶茶是续命必备,虽然这些“富裕生活”振奋了我们的“精神”,却也让肥胖悄悄地缠上了我们。

然而现实中的人们虽然执着于高颜值的外表和健康纤细的身材,却仍旧放不下美味的餐食和饱腹的满足感。终于,当代人喊出了“要便捷、要饱腹、要营养、要塑形”的饮食新需求。因此,主打低热量、全营养、饱腹又健康的轻因子轻燕一餐应运而生,成为了饮食圈内的新潮流。

“积极寻找可系统化解决生活需求的方法,以提高大众的生活效率”便是轻因子轻燕一餐的产品理念,其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减肥一族、办公一族、全职宝妈、健身一族、加班一族的青睐与追捧,使得“科学减肥,营养代餐”的理念深入人心。

享“瘦”品质生活,臻造健康美丽

在这个人人追求健康的年代,大家都深知健康减肥仅仅只需要做到“管住嘴”、“迈开腿”,但由于受限于工作压力与时间管理,无疑“管住嘴”——做好饮食控制更容易去实现。可是对于没空做饭的上班族和只争朝夕的学生党来说,别说多样化饮食了,似乎享受一顿安静有格调的晚餐都是奢望,更别提通过饮食来进行减肥了......

而相对于每天绞尽脑汁计算饮食大卡,如何补充日常所需的营养元素才是关键,而简简单单冲泡一杯轻因子轻燕一餐即可以轻松解决消脂问题,其四大科技优势,不仅降低年轻人肥胖焦虑,更能呵护大众健康好体魄!

低GI代餐

GI作为评价碳水化合物的一个生理学参数,在饮食的营养层面具有很大的应用价值和很强的可操作性。在健康代餐中,低GI逐渐受到了全球的共识和认可。

针对体重控制问题的新方法,轻因子轻燕一餐无疑将低GI做到了业内较高水准,因此为了追求产品的口味,添加了比木糖醇安全性、耐受性更高的食品安全甜味剂——赤藓糖醇和低分子低能量水溶性膳食纤维——抗性糊精,除此之外轻因子轻燕一餐没有添加任何易吸收的碳水化合物。而上述二种原料的应用使产品在同样有甜味的情况下,带来的热量极低,满足了人们对于健康甜蜜的渴望。

减脂+塑形

蛋白质在减脂餐里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它可以帮你减少肌肉流失,延缓饥饿、提供饱腹感。轻因子轻燕一餐中则提供了丰富的动植物双向蛋白,这些高质量蛋白来源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并且保证了身体生长以及受损细胞的修护所需,大大提高了减脂不减肌的效率。

在轻因子轻燕一餐的众多明星原料中,中链甘油三酯微囊粉和奇亚籽的加入可以加快体内能量的燃烧,并补充人体日常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

此外红甜菜汁粉这项成分则可以让我们身体的各个器官摄取氧气的能力增强,增加肌肉细胞的氧气含量,增加我们的运动耐力,让我们平时的学习、工作时刻保持满满活力。

全营养补充

轻因子轻燕一餐之所以这么受营养学家的认可,不仅在于它丰富的蛋白质含量,能够给予人体日常必需的氨基酸,更在于其全营养补充这一属性。

除却轻因子轻燕一餐的蛋白质利用率和消化率都十分令人满意这一特点,其更是富含镁、钠、锌、铁、钙等诸多矿物质成分,及各种膳食纤维、水溶性膳食纤维、非水溶性膳食纤维,当然,其中的维生素族系更是多达8种,营养价值自然不言而喻,而且充足的饱腹感也意味着你可以减少其它食物总进食量,轻松还你一个傲人曼妙好身材的同时,又不会造成营养不良的恶性循环。

修护糖损伤

一个享受生活的人,必须具备健康的身心以及对于美的追求。现代社会,除却保持健康的体态,追逐于美丽的容貌同样是人们所关心的永恒不变的话题。在“美+健康”的时代驱动之下,让产品实现二者的 “鱼和熊掌” 兼得,成为了轻因子的使命。

因此,轻因子轻燕一餐中额外补充了胶原蛋白肽,用以置换已经被糖化反应损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进而修护糖损伤。让我们被拉伸的、不再紧实的肌肤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赋予肌肤弹力,并保持肌肤的光滑与柔嫩。让我们吃出健康的同时吃出人人都渴望的美丽。

好品质,塑健康,雅生活

了解了轻因子轻燕一餐的营养价值,很多朋友其实会更在意它的口感与滋味,毕竟作为一款代餐级别的产品如果没有一个好风味作为支撑,营养再高也不会有人愿意餐餐食用。而轻因子轻燕一餐则拥有芝心草莓、红豆薏米、和风抹茶三大口味,让消费者轻松减脂的同时也能拥有最佳味觉体验。

轻因子轻燕一餐最让大众放心的则是其对品质的追求,从原料甄选到生产、检测,其每一步都达到了“苛刻”的标准,追求精益求精,不放过任何细节。与国际同步,坐拥万级洁净液体生产车间、合力士全自动智能化成套装备:全过程低温标准制备技术、无排放清洁生产工程技术、标准复配工艺技术,此外更是通过SGS产品质量检测,获得生产基地质量管理认证、HACCP质量管理体系,从源头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让消费者放心选择!

现今,轻因子轻燕一餐除了老人小孩都十分喜爱,更是风靡名模圈、宝妈圈,当然最受欢迎的当属上班族与学生党,作为一名经常熬夜的社会精英,冲泡一杯轻因子固体饮,丰富营养,助力元气满满,火力全开,精神焕发。

早起没有精力做早饭来一杯,中午不知道吃什么来一杯,加班过了饭点来一杯,渴了饿了来一杯,解馋又消脂,健康又营养!从这一刻起,让我们为轻因子轻燕一餐干杯,一起享瘦健康美丽新人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