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三十二魁私密益生菌:平衡菌群,健康更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1-07-14 16:36:41来源:
    干涩、瘙痒、异味……私密处的异常让人抓耳挠腮却又无可奈何。

痒起来时,不抓,瘙痒难耐;抓吧,众目睽睽,无比尴尬;

尤其到了夏天,特别害怕与别人近距离,担心异味被别人闻到;

更别说带着炎症进行夫妻生活了,老公的那个表情,我至今难忘……

其实,有同样困扰的女人绝非少数。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公布:90%以上的妇女患有严重程度不一的妇科疾病,更有超过40%的女性,遭受反复发作的折磨。

全球形势如此严峻,中国也不例外,更为可怕的一个数据是,80%的妇女会因为羞于启齿、认知不到位等原因错失疗愈时机。

事实上,大部分的私密处异常根源在于菌群失衡。菌群中包含益生菌、中性菌以及有害菌。当益生菌数量不足时,有害菌就会大量繁殖,加上“倒戈”的中性菌,私处的生态环境自然逐渐糟糕,各种妇科病也会陆续找上来。

要解决这个问题也简单,只要为私处补充充沛的益生菌,就能让私处重回菌群平衡状态,缓解各种妇科问题。三十二魁私密益生菌,专为中国女性而生!致力于提供适用于中国女性私密的益生菌,守护私处菌群平衡,为女性私密健康添砖加瓦!

精进技术,让益生菌更好地守护女性

要说三十二魁私密益生菌好在哪里,那必定绕不开它所用的技术。

相比于各种进口菌株,三十二魁独出心裁地选择了自主发酵,更加适合国人体质的菌种。在菌株液体发酵基地,三十二魁将甄选出来的多种优秀人体原籍菌株,如嗜酸乳杆菌、德氏乳杆菌乳亚种等私处菌种发酵培养。

全自动,高标准,严把控,历经充足的发酵,菌株在活跃性和数量上达到标准后,再进行后续生产。

在生产环节,三十二魁不惜成本,采取“低温冷冻干燥技术”,使菌株处于冷冻休眠状态有利于产品生产、运输,品质保障,贮存期更长。

市面上的女性私密益生菌大多采用胶囊外壳,会产生残留物,而三十二魁女 性私密益生菌没有任何包裹,不会产生残留物。

三十二魁私密益生菌每粒重达1g,远远超过大多数0.4g规格的同类产品,且每粒含有10亿活菌。进入女性私处后,可以快速增殖有益菌,排出有害菌,平衡菌群、提高抵抗力,帮助女性远离妇科疾病困扰。

三十二魁私密益生菌由太平洋保险承保,专利号:ZL 2006 1 0107225.2。

健康,从细微处做起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健康也是如此,不能忽略任何细微之处。

私处的健康变化,我们难以直接观察,但不能不重视,它关系着女性本身的健康,影响着家庭的和谐,甚至决定了一个人是否会逐渐失去自信。因此,所有女性都该重视起来,不要再因为私密部位的变化而羞于启齿,不要再因为不够重视而错失良机。

从现在起,从三十二魁私密益生菌开始,让私处重回健康状态,拥抱健康人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