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芯麦蝶魅惑唤醒:为女性而生,有安全感还不够!

发布时间:2021-07-15 14:52:04来源:

用「愉悦感」去创造一款产品,为女性消费者搭建起一个空间可以自由讨论情感话题。上海宝际佳祺健康管理中心创立了一个专为女性私密健康服务的品牌“芯麦蝶”,目前推出的“魅惑唤醒”系列尤其引人注目。

“如今,我们每天都逃不开加班、堵车、应酬、还贷等等话题,面临着许多社会压力。同时,人们对幸福指数的标准也在提高。”芯麦蝶的创始人回应说:“所以,‘魅惑唤醒’系列除了满足女性消费者对生殖健康的需求,也希望能够回应她们对幸福生活的期望。”

放慢节奏,减轻关系焦虑

快节奏的生活并非凡事都要加速,有些事情需要慢下来享受。比如,任何女人都有的梦想——想让青春离开得慢一些,享受年轻有活力的状态。这个共同的梦想不仅需要“面子工程”,也逐渐让女人们意识到内在调养的重要,自然而然地把目光汇聚到了生殖健康上。

食色性也,魅惑唤醒系列产品拥有对女性生殖健康的研究基础,因此也更懂女性在情感方面对“愉悦感”的追求。从2015年起,品牌历经6年研发,在“魅惑”系列下再细分出私享套和尊贵套,从健康紧润、健康抗老两大方向回应女性需求,以自然纯粹的植物精华还原私处的微生态平衡,促进细胞重组,修护弹性纤维,恢复紧润弹性。从这两款套盒开始,芯麦蝶希望女性在越来越开放的两性关系中也能表达自我,坦然享受情趣生活。

三仙茅草,唤醒魅力

不遮不掩,目前中国女性私护市场纵有千亿规模,却仍旧处于刚离开起跑线不久的加速发展阶段。据淘宝数据显示,近几年国内私护市场的消费增速保守估计也在30%以上。如此一来,市场内部便无可避免地出现了一些“失速”片段:有许多产品为了增强效果,会搭配仪器、按摩手法,甚至加入西药。这些脱离产品本身的辅助手段不仅存在风险,还让定价变得飘忽不定,整个市场又逐渐向着“隐秘的角落”倾斜过去。

面对现状,芯麦蝶决定坚持回归植物精华,回归产品本身,让消费者规避开刀、吃药等额外风险。

于是,在研发“魅惑唤醒”系列之初,团队遍寻植物学的研究论文,从中找到了主要分布于北海道最北侧山脉中的三仙茅草。这种植物具有非常强的韧性与弹力,可以常年抵御生长环境的恶劣气候。而产品设计者们运用植物细胞生长肽复合萃取技术,从中提炼出了“魅惑唤醒”系列产品的主要成分——三仙茅草紧致肽,进而搭配苦参碱、百合、蛇床子等妇科保养常见的植物,转化成两大套装。其中,尊贵套更添加了具有抗老效果的北美金缕梅。

正是因为三仙茅草紧致肽,“魅惑唤醒”系列产品从普通的修护类产品升级为“提升”类产品,尤其擅长应对婚育女性在生产后面临的各种不可抗力,也因为温和纯净,更容易被年轻女性接受。

抛开旖旎,也为“悦己”发声

品质的追求、创新的探索、美学的展示、情感的传递——芯麦蝶“魅惑唤醒”系列将它们融合进了产品设计和品牌体验中,守护女性生殖健康的同时,也希望能够推动两性文化的阳光化。

魅惑唤醒系列的初衷并非只停留在缓解两性关系中的焦虑情绪,或是希望公众不再对这个话题羞于启齿。情趣生活是探索美好情感的纽带,而芯麦蝶的“魅惑唤醒”希望能够成为所有女性消费者表达自我情感的媒介,从而悦纳自我。

这是女性产品的成长,更是观念的成长。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