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惠尔顿人气亮相2021CBME孕婴童展,惊艳行业刷新想象

发布时间:2021-07-19 16:10:43来源:

2021年7月14-16日,第21届CBME孕婴童展于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812 个婴童品牌汇聚一堂,将共同参与此次盛会。CBME是亚洲乃至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作为母婴行业的风向标,此次展会汇聚了各大母婴行业品牌,其中专注于儿童安全座椅十八年的惠尔顿也受邀参加本届展会,将为儿童安全出行这一热点话题,带来全新科技潮流的解决方案产品。

刷新人气指数:网红展馆设计备受追捧,博主媒体客户纷纷点赞

今年惠尔顿在展馆设计方面花足了心思,网红科技感十足,充分彰显了惠尔顿十八年来对创新和匠心的无限追求。近200平的展示空间,人流如梭,热度不减,无愧“人气王”称号。

14号上午,备受瞩目的全新产品吸引了网红博主、大众媒体以及行业媒体的目光,镁光灯闪烁,共同见证重磅新品揭开神秘面纱,参观宾客纷纷赞叹不已,皆被惠尔顿的研发实力和产品所散发的科技魅力所折服,充分体现了儿童安全座椅行业领导者的影响力。

刷新产品想象:几款新品集中发布,I- SIZE认证新品惊艳亮相

惠尔顿在研发和创新上的投入与实力,在业界是有目共睹的, 近100余人的研发团队和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让其不断占领技术制高点。此次CBME展,惠尔顿发布了几款新品,产品涵盖儿童安全座椅的多个系列产品,让客户和媒体惊叹不已,纷纷为惠尔顿的研发实力点赞,奠定国内儿童安全座椅高端品牌的地位。

亮相的几款新品均是通过了I-size认证的,I-size是当下安全座椅认证中最新也是最具权威性的认证。其中智转是0-7岁的产品,拥有智能检测功能,可以360度旋转,且支撑腿可隐藏。茧之旅则是一款可以折叠的安全座椅,外出旅行会非常便捷。让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性、舒适性更好的融合,随着新品的问世,势将引领儿童安全座椅科技创新的新浪潮。

刷新质量追求:儿童安全座椅立法,惠尔顿十八载坚守初心

惠尔顿一直视质量为企业生命线,坚决抵制“产品以次充好”的低价竞争。随着今年六月份儿童安全座椅被列入了《未成年人保护法》条例,对于国内整个安全座椅行业意味着巨大的挑战与机遇,面对这些,作为坚守行业十八载的惠尔顿会如何出击呢?

宁波惠尔顿婴童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王总在接受国内多家主流媒体采访时,回答道:儿童安全座椅在中国普及这么多年,但是广大消费者的消费意识并不是很高,随着六月初的立法,对于整个行业的带动作用是非常大的。惠尔顿十八年来,始终坚守初心,要做行业的高端品牌、民族品牌,我们一直以来坚持自主研发、坚持创新发展,这也是我们品牌在行业的立足之本。近年来,我们一直坚持去消费市场中找寻答案,坚持每年的市场调研,不断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新品,比如说今年的智转、茧之旅等新品,去用创新引领儿童安全座椅的行业潮流。未来,惠尔顿会坚守初心、坚持创新、坚定信心,在国家强有政策的支持下,打造出一个真正属于中国的民族品牌,让每一个中国宝宝都能用上中国自主研发的儿童安全座椅!

宁波惠尔顿婴童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王总接受媒体采访

一年一度的CBME是一个备受瞩目的舞台,惠尔顿尽情展现巨大影响力,以全新的姿态让行业惊艳,让用户惊叹,在产品、服务、人气全方位刷新品牌高度,努力用坚守、创新和品牌影响力成为国内儿童座椅制造领域真正的领导品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