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惠农聚宝迎来曙光,出借人等待多年终能兑付

发布时间:2022-03-05 20:43:04来源:
惠农聚宝迎来曙光,出借人等待多年终能兑付

惠农聚宝迎来曙光:投资人的利益必须得到最大限度地保障,惠农聚宝负责人对此发誓,这是当年惠农聚宝暴雷后,惠农聚宝负责人向投资人许下的诺言,如今几年时间过去了,但是大多数惠农聚宝的投资人却依然没有收回投资款,这给他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所以最近很多投资人都去询问惠农聚宝平台的客服,到底什么时候还款?给他们个准信。

加大催收力度,未来一周之内全面开启兑付工作

惠农聚宝迎来曙光:针对投资人最关心的兑付时间问题,惠农聚宝客服表示,平台已经加大了催收力度,很多恶意逃废债,欠钱不还的借款人,迫于平台强大的催收压力,纷纷筹集资金,主动给平台还款,平台现在有资金实力给广大投资人兑付,所以将在未来一周之内全面开启兑付工作,到时候投资人可以直接去平台指定兑付通道进行申请兑付。

兑付办法公布,全额本息兑付

惠农聚宝迎来曙光:昨天上午惠农聚宝就公布了兑付办法,进行全额本息兑付,并且通过线上专用的兑付通道进行申请,同时负责人表示,平台不会让投资人承受损失,所以投资也一定要注意了,千万不要相信网上那些声称可以帮助投资人拿到投资款的消息,全部是假地,说不定就是诈骗分子的陷阱。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