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泰然金融清退新消息:2022发布兑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5 20:50:13来源:
泰然金融清退新消息:2022发布兑付公告

泰然金融清退新消息:泰然金融在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处于领先地位的,成立以后吸引了众多用户来这里进行投资理财。泰然金融在互联网金融平台有很多优势,因此很受投资者的欢迎,也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信任,所以平台的发展很快,不久就成为了一个拥有用户很多的平台。没想到在金融风暴来临后,也没能经受住考验选择了爆雷。在泰然金融投资理财的用户知道消息后都忧心忡忡,生怕自己的血汗钱打了水漂。好在平台负责人出面承诺,一定会将投资者的血汗钱进行兑付。

平台承诺对投资者进行兑付

泰然金融良退新消息:平台爆雷后,投资者纷纷到相关部门进行投诉,希望平台能够对投资者进行兑付。平台对这个事情一点都不回避,出面积极回应并且承诺一定想办法解决,绝对不会让信任平台的用户遭受损失。他们在相关部门的监督和帮助下开始四处筹备资金努力催收债务使得资金回笼情况良好投资者终于看到了一点希望。

兑付工作开启,投资者很高兴

泰然金融兑付新消息:在平台的不断努力下,平台形式终于有所好转。泰然金融对投资者的兑付工作提上了日程,并且已经制定好了解决方案。近期泰然金融发布了通告,称为了响应4.15政策平台决定要良性退出金融舞台,所以要对投资者进行清退,并且是全额本息,绝对不会让投资者出一分钱,目前工作已经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的投资者都很高兴,漫长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