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图腾贷新兑付消息:投资人的春天即将到来

发布时间:2022-03-05 20:52:54来源:
图腾贷兑付消息:投资人的春天即将到来

图腾贷兑付消息自2019年p2p平台暴雷以来,金融市场的状况大不如前,越来越多的中小平台接连破产倒闭。好在图腾贷其本身还是具有一定的实力,在p2p平台市场上也有一定的信誉,才勉强得以支撑下去。但是这也导致图腾贷平台的发展停滞不前,随之而来的是很多平台一时之间无法为投资人兑付,这也引起了广大出借人们的担忧。

计划清退方案

图腾贷新清退消息:图腾贷在短短几年当中发展的非常迅速。平台拥有完善的风控体系是网贷平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借助大数据、云计算等金融科技,图腾贷成为了高效对接新兴产业、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与广大民众投资理财需求,拥有先进系统的综合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但是,就这样的实力公司,也没能抵挡住暴雷的冲击。为了能够让广大的投资人放心,随即,平台负责人也声明,没能够及时的把控住风险。所以公司的负责人选择了良退,在良退之前首先要完成的任务就是把所有投资客户的资金进行兑付。所以,请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相信图腾贷平台。一定会为投资人负责到底。

开启兑付工作

图腾贷退消息:2022图腾贷平台发布公告,声明:目前图腾贷平台内部正在积极整合资源,广泛吸收投资和与多家银行金融机构合作,加上监管部门相关政策的实施对失信人员的惩击力度加大,使得平台资金问题得到了有效的缓解。而且,图腾贷平台正在积极的筹备兑付的工作,将会陆续清退出借人们的本息,相信很多关注平台的出借人收到这个消息一定非常开心。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