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图腾贷新清退消息:平台清退时间已定

发布时间:2022-03-05 20:53:19来源:
图腾贷清退消息:平台清退时间已定

图腾贷新清退消息图腾贷是一款非常正规的投资理财平台。平台拥有多款不同特色的理财产品,并且门槛低,收益高,赢得众多投资人的青睐。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在暴雷的冲击下,平台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资金开始周转不灵,为投资人兑付出现逾期。投资人们更是人心惶惶,真怕自己的钱就这样不翼而飞。最近,也听到了一则好消息,监管部门非常重视这件事,强制他们催收资金,为投资人进行兑付。

制定兑付方案

图腾贷兑付消息:图腾贷拥有先进系统的综合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凭借自己的实力,始终位于所有平台的前列。图腾贷主打优质区域性投融资业务,将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或个人与有富余理财资金的投资人进行在线信息配对,实现区域内信息传达和资本融通,帮助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和投资者理财风险,使得区域资本发挥出更加强大及更加稳健的综合效益。但是,就这样的实力公司,也没能抵挡住暴雷的冲击。资金链断裂,无法为投资人进行兑付。

开启兑付工作

图腾贷退消息:2022图腾贷平台发布公告,声明:监管部门相关政策的实施对失信人员的惩击力度加大,使得平台资金问题得到了有效的缓解。兑付方案很多,也希望大家仔细阅读,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并且这次兑付工作将在监管部门的监督下为所有投资人进行。兑付窗口已经开放,希望大家积极到图腾贷平台办理。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