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万盈金融案情新进展:2022清退公告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05 20:53:41来源:
万盈金融案情新进展:2022清退公告发布

万盈金融案情新进展:2019年的暴雷,万盈金融平台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资金链断裂,为投资人兑付出现逾期。平台处于一种亏损状态。再加上415政策的出台。万盈金融运营的也是十分的困难,为了配合政策,负责人也紧锣密鼓的进行催收资金的工作,并承诺尽快为投资者办理清退。

工作人员也在为投资人制定兑付方案

万盈金融兑付新消息 暴雷事件后,所有的P2P平台都大不如以前。在后期的发展过程中也是非常的困难,尤其是为投资人兑付出现逾期,也让投资人人心惶惶。起初,平台其实是非常受欢迎而值得信赖的。因为平台始终以大众的利益为先。并且,在成立以来,公司的发展就一直非常的平稳,而且还有一批非常专业的工作人员,不仅让投资人赚到钱,还让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得到了保障。最近,投资人也听到了一则好消息,相关部门很重视此事,强制他们催收资金,为投资人进行兑付。

清退工作进行中

万盈金融清退进展万盈金融发布新公告,负责人声明,近期平台会陆续为每一位投资者办理清退,并且清退方案已经在平台上公布出来了,请大家认真阅读,在此次办理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还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协助。如果在清退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万盈金融平台客服人员。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