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雪芙蓉冰淇淋有效的质量管控体系,品牌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3-11 17:28:42来源:

产品口味做得再好吃,材料不够健康新鲜,品质不好,也不会被消费者所接受,不利于品牌长久发展。雪芙蓉冰淇淋对于新口味的不断探索,对于原料的选择,也是专门提供一份消费者能看懂的干净的配料表。这对于现在越来越注重健康消费的年轻人们,无疑也是很大的吸睛点。

雪芙蓉冰淇淋是一家主打安全、健康的高品质冰淇淋品牌,不仅对原料品质进行严格把控,而且冰淇淋的生产车间引入了国内外一流的自动化冰淇淋生产线,采用严格的生产标准化流程,有效的质量管控体系,保证卓越的产品品质,力争成为中国的品质冰淇淋品牌。

雪芙蓉冰淇淋是农场直送奶源冰淇淋,采用从农场直送到店铺的鲜奶作为制作冰淇淋的主要原料,然后在制作上采用手工打发的方式,减少冰淇淋中的空气含量,让冰淇淋的口感达到最佳,同时兼有鲜奶带来的浓郁的奶香味,美味自然醇厚,拿着冰淇淋就能感受到一股奶香味在鼻尖缠绕。入口后那种奶香就随着冰淇淋在嘴里流动着,感觉到的就是香和甜,再加上一点点冰凉,-2.5摄氏度的冰感清凉解暑之余也不会感太过敏感。就在这一口口的品尝中,奶香味愈发浓郁,让人感觉像被牛奶包裹,直到将一支雪芙蓉吃完,那股奶香依旧存在,回味悠长。

新消费群体的变化,也促使雪芙蓉不断更新变革,加速了新品的研发速度,此外,随着冷链物流的发展和消费习惯的改变,传统的冰淇淋消费场景也从线下零售店或者超市批发,转向了与电商新零售并重之路。雪芙蓉进行线上全媒体推广,强势曝光,与各大品牌如大众点评、抖音、美团、百度等强势助力,品牌知名度越发火热。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