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荣耀将于 3 月 29 日在海外举行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3-20 16:54:19来源:
3 月 20 日消息,荣耀宣布将于 3 月 29 日晚上 8:30 举行新品发布会,没有说明是哪个时区,宣传语为“Ready To Go Beyond”。

荣耀刚刚在国内举行了 Magic4 系列新品发布会,荣耀 CEO 赵明在会后表示,今年 3 月起荣耀会全面开启全球市场,包括欧洲、中东、非洲、亚太、拉美 ,每个月都会发布一款产品。

业内人士预测,此次活动将展示一些入门级和中端设备,并暗示将推出荣耀 X 系列新品,比如荣耀 X7、X8 和 X9 5G。其中,荣耀 X8 将搭载 6.7 英寸 90Hz 屏、骁龙 690 芯片组、6B 内存和 128GB 存储、4000 mAh 电池、22.5W 充电。

IT之家了解到,最近爆料还称,荣耀将推出 Magic4 Lite,规格应该类似在国内发布的荣耀 X30。此外,3 月 29 日的发布会有望推出一款无线防水耳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