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北京一核酸阳性者接受排查时拒不承认去过烤鸭店

发布时间:2022-03-20 16:49:13来源:
中新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杜燕)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在今天举行的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3月19日16时至20日16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核酸检测阳性者1例。均在东城区。

核酸检测阳性者曾于3月10日前往榆乐轩烤鸭店聚餐。在榆乐轩烤鸭店发生疫情并已向社会通报感染者轨迹后,其在接受社区排查时,拒不承认自己去过榆乐轩烤鸭店,不仅危害自身健康,也对传染源追溯、密接范围确定等工作造成干扰,增加了疫情传播风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