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瑞晶光伏怎么样,不断创新赢得广泛市场

发布时间:2022-04-13 17:49:32来源:
2021年新能源行业在电源层面的发展彰显了巨大的潜力。国家能源局12月24日公布的2021年“成绩单”显示,2021年,全国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规模历史性地突破10亿千瓦,水电、风电装机规模均超过3亿千瓦。有机构预计,未来10年,我国风电和光伏行业新增装机规模将超10亿千瓦。在顶层设计统领和总体部署指引下,新能源行业发展机遇逐步显现,江西瑞晶光伏也是不断创新,机遇不断显现。

 

 

长期以来,融资难的问题困扰着国内大部分光伏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江西瑞晶光伏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生产商。公司有国家最大的30MW的智能微电网示范项目。瑞晶公司在智能微电网建设领域成绩斐然,从江南水乡到雪域高原,处处都活跃着瑞晶公司智能微电网建设者的骄健身影。前不久,中央巡回督导组在瑞晶公司调研时,对瑞晶公司近年来在光伏应用、智能微电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然而,即使这样一家备受褒奖的公司,也受到电站融资问题的困扰。

 

在光伏行业处于严冬时期,江西瑞晶光伏紧紧抓住国家刺激国内光伏市场政策出台的有利时机,调整销售战略,在国内市场投入更多资源,大力开发新产品和提升产品性能,由产品制造商转向终端的光伏系统服务提供商,使产品更适应市场需求,从而走出低谷,赢得广泛的市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