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太子·寰宇中心:海陆空交通网落地,柬埔寨发展迎来大爆发!

发布时间:2021-04-01 16:33:57来源:
  有道是“要想富、先修路”。交通是国家发展的命脉和原动力,一个国家想要取得长足发展,交通建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亚洲经济新虎”的柬埔寨,基础设施建设一直是支持经济快速增长的重要因素。

  

 

  日前,柬埔寨国务部长兼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透露,金边自动导向新交通系统AGT,也就是轻轨和单轨铁路项目的可行性调研工作已经完成。

  该项目计划建设从金边中央市场至宗周地区的空中轻轨和地铁项目,项目全长约19公里,其中15公里为空中轻轨,剩余4公里则是地下铁路,途经戴高乐大道、莫尼旺大道、俄罗斯大道,共设有20个车站,即18个轻轨车站和2个地铁站。

  2004年以来,柬埔寨政府把对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改善列为“四角战略” 的重要任务之一,加快恢复和重建的步伐。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柬埔寨政府制定了六大战略规划,着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且对外资参与当地基础设施投资没有限制,大力吸引境外投资者的资金进入基础设施领域。这些无不表明柬埔寨政府有着强力推动基础建设的意愿和决心。近年来,柬埔寨政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完善交通发展格局,促进国家经济发展。

  截至2019年年底,柬埔寨路网总长度超过5万公里,耗资近19亿美元的金边-西港高速公路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还计划兴建7条高速公路。

  同时,柬埔寨极力提升铁路运行速度,未来的“泛亚高铁”也将连接柬埔寨;城市轨道建设也已提上日程;柬埔寨政府也在大力兴建和扩建多个机场,众多的航司纷纷进入柬埔寨市场。

  

 

  看看柬埔寨未来的发展规划,不论是“海”还是“陆”或者是“空”,柬埔寨都占据了东盟的核心地位。随着大型工程的一项项落地,柬埔寨的国家经济将迎来怎样的飞速发展?从路通到财通,是社会发展的趋势,也是一个等待的过程。唯有沉住气,给予柬埔寨成长的时间和空间,方能在不远的未来收获时代赋予的馈赠。

  

 

  投资首选 太子·寰宇中心

  紧邻NAGA3,太子·寰宇中心升值潜力无限

  太子·寰宇中心项目雄距金边国际使馆区,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31国大使馆环伺周围,紧邻农业部、参议院、内政部、国会、外交部等政要地标,全球顶级商务、政要精英皆云集于此。距“皇宫特区”BBK1仅300米,紧邻俄罗斯大使馆、NAGA3、免税店、永旺商场、国际学校、索菲特酒店。距离规划中的西哈努克线地铁NAGA站点仅500米,便捷直达机场、火车站、中央市场等重要区域。

  太子·寰宇中心以“精品高端生活”的理念匠心打造,项目囊括建面约31-105平方米精装铂金公寓,从精品公寓到顶级奢华大平层全覆盖,满足全球精英商务、旅居和自住等不同需求,在装修方面更引进了大师级奢选国际家居。

  项目采取24小时定制管家式服务的管理模式,让业主尊享定制尊荣;在配套上,项目自带1.7万平方米的精品高端商业与建面约49-2083平方米的5A甲级写字楼,丰富的商业业态让业主尽享核心CBD繁华精英生活;项目内部配有室内游泳池、标准健身房、特色SKYBAR和个性空中花园等共享空间,一套完整的海外精英生活特区就此呈现。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