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la rucoure兰瑞精化干细胞,让熬夜肌充满光采

发布时间:2020-07-31 14:20:43来源:
科技护肤品牌la rucoure兰瑞在继承瑞士百年抗衰研究成果的同时,结合前沿护肤理念与皮肤科学,融汇自然与科学实践,找到更适合亚洲女性的抗衰方式,打造出高品质配方,创造出极致的护肤功效。
 
并携手中国最大生命科学公司——SNC 华夏源细胞集团共同研发,华夏源依托集团资源SNCTM生命库、SNCTM基因数据库、干细胞GMP制备基地等技术,探索干细胞在“大健康+美”领域的应用发展,旨在将干细胞护肤项目赋能更多女性,先进的理念与la rucoure兰瑞不谋而合。
La rucoure兰瑞精化干细胞(冻干絮)产品应用了业界先进的酶切提取技术,将精化干细胞惊人的生命活性与再生能力赋予护肤品中,从源头源头焕活青春细胞因子,从内而外激发新生力,不仅仅延缓衰老那么单一,它还能有效提升肌肤主动性,从细胞层面改善肤质,使细胞赋活再生,实现逆转衰老。  
 
在以往的观念中,美丽和科技一直被很多人视作为对立的两个概念,"美丽"代表着艺术、天然、非人工、抽象、宽泛、难以定义;而"科技"代表着技术、冰冷、呆板、严苛、创造,这两种看似矛盾的词汇一直没能融合在一起。la rucoure兰瑞用科技的严谨和安全,让"美"变得可以定义,让美丽成为一门可以精密量化的先进科学。
 
区别于传统护肤理念,la rucoure兰瑞精化干细胞(冻干絮)护肤将肌肤问题归根于是细胞问题,肌肤抗衰就是细胞抗衰,抗衰老不再局限于给受损肌肤修修补补,而是激活自体细胞补充生物活性因子,使肌肤呈现出原本的健康状态。
la rucoure兰瑞精化干细胞(冻干絮)有效改善肌肤六大问题 :
一、严重缺水  长效补水保湿,深度滋养肌肤,改善肌肤干燥粗糙。  
二、改善细纹  改善肌肤的循环补水系统,提升肤质,预防及修护干纹细纹。  
三、收缩毛孔  修复受损肌肤,改善毛孔粗大及痘印等问题,令肌肤光滑。  
四、舒缓紧绷  快速导入水份、柔软肌肤、舒缓肌肤,平衡PH值,建立肌肤健康屏障。  
五、亮白净肤  淡化深层色素沉淀,改善暗黄,提亮肌肤光泽,亮白光彩净肤。  
六、恢复弹力紧致  激活肌肤新生潜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赋活紧致肌肤,提升肌肤活力。
 
再多传统的护肤品也弥补不了岁月带来的痕迹,也进入不了你的皮肤进行深层修复,但是la rucoure兰瑞精化干细胞就能深入肌肤,拯救肌肤一切烦恼;你只需要一点点改变,就能获得意料之外的美丽!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