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乳圣堂贾春焕,倾注爱,为母乳喂养事业而奋斗终生

发布时间:2020-08-10 10:58:13来源:
    ​2018年,登上美国纳斯达克广场大屏幕,向全球展现品牌实力;

2019年,荣登36个各大新闻头条,向全球展现了中国的品牌力量;

2019年,获得人民日报《新闻战线》杂志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诚信服务示范单位”“中国诚信典范企业”等荣誉;

2020年,被列入《全国诚信经营3·15放心承诺单位》;

……

这么一个品牌,还同时斩获了《AAA级质量服务诚信企业》、《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诚信供应商》、《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多项企业品牌荣誉,它就是深耕中国母乳喂养事业的乳圣堂

从诞生到辉煌,乳圣堂经过了多年的风风雨雨,北京乳圣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一直为中国女性健康以及中国母乳喂养事业不断努力和付出,最终取得如此多的行业成就。

这一切,都离不开乳圣堂品牌创始人——贾春焕。

“生命是伟大的,而哺育生命的女性更是伟大的,关注母乳健康实则就是致力中国健康。”这位荣获“诚信企业家”称号并获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聘请为“通乳行业智库专家”的创始人,面对访谈,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但与其想法相悖的是,我国极低的婴幼儿母乳喂养率。

近几年,随着计划生育政策的开放,我国每年新生儿数量逐渐递增,数量达到了近2000万。而在突破千亿的婴幼儿用品市场面前,仅为27.8%的母乳低喂养率,让人感受到父母对于母乳的不重视。但这并不仅仅因为现代日益繁忙的工作压力,更多的是许多母亲缺少专业母乳喂养意识与知识,或者错误地认为“哺乳将会付出美丽的代价”。

“为这些不安的新手妈妈提供了系统化的教学,并对部分错误思维提供了导向化的意见是我的意志和使命,让中国妈妈在完成最神圣的事之外,能够保持健康、美丽的身体状态。”于是,贾春焕建立了乳圣堂。

聚焦乳腺护理,守护健康生活

乳圣堂,坐落于首都北京,是一家以女性母乳喂养、指导、技术输出为主,集合了技术研发、培训教育、产品输出、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女性健康品牌。自创立以来,它始终秉承着“快速建立、全面服务”的宗旨,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技术策划等服务,同时还建立起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指导与帮助。

在品牌名的释义中,更是倾注了贾春焕对中国女性健康、美丽的远大梦想:

“乳”是哺育后代的源泉,不仅仅代表着女性的自信美丽,而且影响着一个女性的家庭幸福和事业成功,更凸显乳圣堂聚焦乳腺指导和护理的工作领域;圣,意取神圣,代表着所有乳圣堂的工作人员要用一双圣洁的双手,保护女性最神圣的乳房,让每一位女性获得健康美丽自信的人生;堂,在古代,中医给病人看病的地方叫做“堂”,回春堂,同仁堂等。乳圣堂团队虽然不是医生,但是她们拥有一颗仁爱之心,想要帮助所有的女性给她们健康的身体和美丽的容颜。

孩子的未来就是中国的未来,母亲的健康就是中国的健康。贾春焕以及乳圣堂全体员工,一直不忘“将爱给到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们,守护世界上最珍贵的粮食”的初心,秉持着“助人达己,厚德载物,上善若水,以道致远”的价值观,不断致力于实现“让全天下的女性重视自己的健康,让有生命的地方就有乳圣堂”的伟大愿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