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孕期囤货清单0闲置 轻松迎接宝宝的到来

发布时间:2021-10-27 09:49:33来源:
作为全职宝妈,自己一人带娃,如何快乐轻松育儿我还是很有发言权。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孕期精准囤货很重要!

孕期囤货是个大工程,衣食住行要准备一大堆。现在购物很方便,麻麻们很容易眼花缭乱,各种选择障碍。我自己在孕期买了很多东西,但是小朋友出生后发现很多闲置的,所以今天跟大家来总结一下,让大家在孕期囤货0闲置,轻松育儿快乐养娃。

和尚服/连体服

宝宝在月子里就是吃吃睡睡,适合这种衣服,好穿脱,脐带还没有完全脱落的时候也不容易摩擦到,也便于更换纸尿裤。新生儿长得快,所以刚开始准备两三套替换即可。

睡袋

这个真的是必备的,晚上穿上睡袋不用频频起夜给小孩盖被子,担心宝宝冻到。睡袋有很多种类的选择,厚薄可以根据季节来选择,还有一体式和分腿式,这都要看宝妈们的个人喜好了。

纸尿裤

有人说纸尿裤是母婴产品里最伟大的发明了。不用每天洗尿布,不用每天洗衣服了,选好对的纸尿裤,屁股干干净净清爽舒适,晚上宝贝可以安睡一整晚。在这里我推荐麻生活家的纸尿裤,用了他家的纸尿裤,小朋友完全没有出现过红屁屁,多亏了里面的汉麻芯天然抗敏,绿色抑菌长效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而且腰围腿围的人性化设计,让宝宝不管怎么翻身都不会侧漏尿液,解放新手爸妈的双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