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痛症来袭,名医李含敏治疗有方显神奇

发布时间:2022-02-25 17:11:53来源:


  痛不欲生,是对疼痛最贴切的感受。许多病症是以疼痛为主要症状的,可归纳为“痛症”诊治。名医李含敏从医多年,治疗痛症有独道的经验,通过变独创“中医古奇新特疗法”、“一正二排三养四通”症状调理以及有效的气血温通仪高科技前沿产品,经临床反重验证,针对各种痛症有明显治疗效果,为广大患者带来康复佳音,今日与大家分享。

  名医名片

  李含敏,男,籍贯广西靖西。毕业于辽宁及南京中医大学。曾就职于南宁第二人民医院,全身心投入中医事业,热 心于健康医学公益讲座。荣获中华民族国医秘术洽谈峰会中医民间偏方秘诀世家,中医古奇新特疗法创始人之一中医特色特效疗法创始人、国家高级康复理疗指导师。北京国研鼎瞻国际医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级专家讲师、中华民族国医秘术洽谈峰会组委会副会长、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壮医驳骨疗法高级教学导师(传承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慢性病防治援助工作委员会会员。

  2018年荣获中国生命关怀协会 慢性病防治援助工作委员会 委员

  2020年加入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员

  2020年荣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中国疑难病特效疗法及军地专家特殊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2020年在健康中国栏目,特聘为特邀首席专家

  2021年在大国医学网被聘为客座教授

  2021年南阳张仲景博物院被聘为国医公益讲师团宣讲专家名医故事

  李含敏在12岁时就开始了祖遗传学学习与研究,历经了20多年的临床实践中,对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妇科等疑难杂症的诊断及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经祖上传承的中医秘方及壮医驳骨疗法手法,给患者疗理治疗,治愈不少重病患者。先后研读祖上遗留书籍,从祖上吸收丰富的中医理念及运用,2003年于南京中医药大学深造更加丰富掌握中医的奥妙。2012年开始为祖上传承的驳骨疗法及民间偏方中医文化开班设点培训。

  李含敏诊疗专长包括: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骨折,骨断,类风湿性关节炎,偏瘫,中风及疑难杂症,中医调理亚健康人群和疾病,并研变独创【中医古奇新特疗法】,其适应于:慢病亚健康患者群体。包括骨伤类人群、风湿骨痛、类风湿骨痛、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痛、骨质疏松、骨骰头坏死、手脚麻木、富贵包、颈椎病、颈椎增生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等椎腰腿疼痛类疾病人群。

  该疗法快的五分钟见效,取得有效疗理调治的结果。中医认为:“人法自然,人顺四时。”如果按照四时的春温、夏热、秋凉、冬寒得规律来养生,可以减少疾病在身上发生的儿率。《黄帝内经》曾说“虚邪贼风,避之有时”,意思是在某个时令中,违背正常气候之时,容易导致人疾病的发生。

  名医团队及背景

  李含敏团队隶属于德愉龄健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制造业之都深圳宝安区,行政总部位于国家级高新企业孵化基地--广西南宁软件园区,是一家专业运用“物联网+科技中医”方式,致力于为广大痛症人群提供行之有效、特色权威、系统性解决方案,立志打造大健康行业痛症连锁领导品牌科技型企业。

  《徳龄愉‬健康科有技‬限公司》坐于落‬南宁乡西‬塘区高新件软‬园,是一家定制‬痛症准标‬并推全动‬球中工医‬业化发展,汇全聚‬国名老医中‬专家团能赋‬市场,打造上线‬线下康健‬互联网台平‬企业。

  【徳愉龄】以含李‬敏教授为成首‬立民中族‬医药古瑶研方‬究院,从产研品‬发生产到医中‬技术标化准‬落地运层用‬层把关,确每保‬期学顺员‬利毕业,培出养‬技术人服才‬务市场。结高合‬科技生养‬仪器为店解面‬决引锁流‬客,让员工作操‬简单解店决‬面用难工‬题。

  【徳愉龄】首康家‬养庄园坐于落‬广西宁南‬郊外美丽方南‬紫薇山庄,负离氧‬子充沛,养设疗‬施齐全。适家合‬庭、团体、企离业‬退休部干‬疗养圣地。

  【徳愉龄】2022年展发‬规划,将医中‬痛症健标康‬准化驻进‬到各医大‬院康复理疗科,辅国助‬家实现“人康人‬养,全民健康”计划,医养保‬生大于保医‬治疗的防措御‬施。公秉司‬承:帮助一健人‬康,则族家‬蒙福,实全现‬民小康,则家国‬富强的心核‬理念。在全成国‬立300家公分‬司,一万家体实‬门店,实康现‬养连品锁‬牌化,为2026年为成‬上市业企‬打下坚实基的‬础。

  【徳愉龄】欢您迎‬的加入,携共手‬进康养事业,实健现‬康与财传富‬承。

  公司具有经验丰富的互联网开发运营人员、工程技术专家、营销策划推广精英、国家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同时公司还凝聚一批国医大师、全国名老中医等60多位中医药专家顾问团队;公司研发费用占销售收入总额6%以上。公司还与国内“211”“985”大学的生命科学研究院,广西民族医药研究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展开合作;目前公司已取得了39个多项专利,力争2023年年底申请100项以上的专利;公司现有的专利产品投放到市场,备受广大顾客青睐与好评。

  目前,公司线下康养门店已遍布全国12个省份30多个地市、区/县。公司本着“以孝齐家、以德兴企、以善益民”的行为准则,“以客户为中心,以创造者为本,诚信、务实、团结、敬业、担当 ”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矢志不移,勇往前行,百折不挠,力争成为大健康痛症理疗领域的引领者,成为受人尊重并让国人自豪的企业。

  名医技术及产品

  李含敏团队、德愉龄健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打“一正二排三养四通”的症状调理,其创新成果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科技成果特等奖”,公司与国家标准化研究院、南宁市标准化协会合作制定痛症调理行业/国家标准;目前,公司已成为广西老龄产业协会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单位,负责老龄产业康养行业/国家相关标准制定。

  德愉龄健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还同步研发了气血温通仪,该产品属于中医传统疗法,采用温经通络、散寒化瘀的药物或治疗手段,驱散体内阴寒凝滞之邪,达到治疗寒证的有效目的。现代高科技温通疗法,将前沿的亚高温热疗(MHT)技术达成传统温通效果,是一种特效自然物理疗法。根据中医“经络气血”理论,采用国际先进的微晶磁振技术,极化热现象,促使人体深部循环,对提高机体热能、疏通血管、增强免疫力,舒经通络、调和气血、改善脏腑功能,活化细胞、排毒清淤、改善微循环减肥、紧致塑形的人群效果明显。

  以技为器,与疼痛作斗争;以人为本,热情服务患者。有效去疼痛,医痛更医心,李含敏团队破茧成蝶,于医者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故事。

  德愉龄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宝安区,行政总部在广西南宁高新区南宁软件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健康平台开发运营、整合多方资源及下游渠道终端资源,以痛症调理为入口的大健康连锁品牌科技型企业。

  本着“永远把别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经营理念,公司采用“物联网+大健康痛症调理”方式,大力整合线下康养门店,重点攻关痛症调理技术,为痛症人群提供整脊正骨以及八大痛症的专业有效解决方案。高科技与中医手段有效相结合,加快回复痛症人群的身体健康。

  公司具有经验丰富互联网开发运营人员、营销策划推广精英、工程技术专家、国家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和从事产品技术研发等杰出人才,研发经费占公司销售收入总额6%以上。

  公司凝聚了60多位国内国医大师、全国名老中医,打造最有实力的中医药专家顾问团队。目前公司与“211”“985”国内大学的生命科学研究院、广西民族医药研究所、中国中医科学研究院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展开合作,已取得了20多项专利,力争2023年年底申请100项以上专利。

  公司现有的产品包括气血“温通”仪,光灸热通仪、光灸经络仪、光灸传导仪、经络检测仪、整脊仪、颈肩分离仪、低聚果糖、纳豆激酶、植萃多肽/精华液(瑶音)、花草原液、蜂胶精油等投放到市场,备受广大顾客青睐与好评。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