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建三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1-11-29 18:18:36来源:
2021年11月28日,建三江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协查函,辖区居民韩某某,为讷河市1例阳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韩某某于2021年11月23日乘坐火车(k7090次)1车厢89号座位车由海拉尔到哈尔滨东,2021年11月24日乘坐火车(k7065次)2车厢48号座位车由哈尔滨到建三江,为进一步巩固建三江疫情防控成果,现对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公告如下:

一、2021年11月28日起,恢复建三江各辖区公路疫情服务站,所有车辆人员自觉接受查验。

二、所有进出建三江辖区人员均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建三江局直街道鑫泽社区鑫福家园E楼一单元立即封闭,区域内所有居民不得外出,其余人员不得进入此区域。E区五委688号至699号鑫福家园楼区域内所有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四、2021年11月24日乘坐过火车:K7065次2车厢的所有乘客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自觉接受管控。

请各居民不要惶恐和紧张,严禁恶意造谣传谣、谎报满报疫情、发布不实信息。共同努力、携起手来,筑牢抗击新一轮疫情的屏障,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幸福家园。

建三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年11月28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