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揭阳今日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30 16:21:35来源:
11月29日0-24时,全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全省疫情最新情况:

11月29日0-24时,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例(其中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例。

全国疫情最新情况:

11月2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

新增确诊病例3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8例(广东9例,广西4例,云南2例,天津1例,福建1例,山东1例),本土病例21例(均在内蒙古,其中呼伦贝尔市19例、通辽市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2例(均为境外输入)。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9103例。

综合来源:健康中国、健康广东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