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聚焦疫情防控)广东东莞目前所发现感染者均属同一传播链

发布时间:2021-12-17 16:30:17来源:
新华社广州12月17日电(记者黄浩苑)记者从广东省东莞市17日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截至目前,东莞此轮疫情发现的感染者均在大朗镇,续发病例均在密闭空间传播感染,属于同一传播链,传播链条清晰。

  东莞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小勇说,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和病毒基因测序结果综合分析,大朗镇本次疫情与外省疫情相关联,病毒都属于德尔塔变异株。

  自12月13日至12月16日24时,东莞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