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弘扬中医国粹 共享健康和谐 ---江西龙宇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付萌露

发布时间:2021-12-17 17:12:31来源:
内容

  

 

  付萌露

  FU MENG LU

  江西龙宇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弘扬中医国粹 共享健康和谐

  ---访江西龙宇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付萌露

  万里黄河奔流入海,养育了黄皮肤的华夏子孙,他们在脚下的土地上勤勤恳恳,创造出了惊艳世界的五千年风华。于是,就算是在幽深寂静的山谷、荒无人烟的戈壁,我们都能看到世间最温煦的美色。京越黄评豫,悲欢与离合;宫商角徵羽,琴棋书画唱;低快匀进中,品人生百态;儒道墨法名,万般皆教化;诗词曲中韵,传诵五千年;霓裳衣袂飘,芳华尽淋漓。黑白相映间,挥毫畅意洒。日升月落,更迭不息。而先人的智慧和血汗交织成的华夏五千年文化,却如窖藏老酒,醇香扑鼻。中医不仅是一种医学技术,更是一种文化,是在中华文明这棵万年巨树上结出的硕果,也是中国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付萌露女士(人称付先生)更是肩负着传承古中医文化这份使命和责任,让更多的人了解古中医文化,对古中医的非物质文

  

 

  化遗产的保护作出更多的努力。

  付萌露(付先生)——13岁从事中医行业,15岁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十九军,是梅花针第18代唯一传承人,更是古中医的传承者。这位强大的女性,带领着团队,从研发三尸虫开始,运用古中医的理念,用现代科技和自然科学的结合,抓创新,求质量,谋发展,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是企业的生命,未病防治是第一驱动力”。凭借着舍小家,助大家的精神,服务于百姓之中,因此,在此行业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信任。使之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就已经成为该行业的翘楚,市场占有率也名列前茅。付先生她用一生的行动诠释军人的使命--保家卫国。她用毕生的所学谱写了医生的责任--治病救人。付先生将毕生研究成果投入社会,让更多的人收获健

  

 

  康,让更多的家庭收获幸福 。她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敬意寄于自己的研究成果中,通过龙宇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传递给无数华夏儿女。

  立足国门 造福世界

  习总书记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付先生潜心从事公益事业,作为国际未病防治中心主任,带领团队走进中非经科推进委员会,本着服务于民、服务于政府、服务于社会的指导思想,发挥中医治未病及慢性病的优势,建立以中医治未病和研究疑难杂症的学术大家庭。参与一线实体的大项目合作机制,发展挖掘古中医传承人以及研究疑难杂症的中医人才库,建设康养、康复大健康产业基地,中草药种植基地,偏硅酸水的研发生产基地。

  

 

  国际未病防治中心走进非洲,其团队专家为马达加斯加埃里总统母亲治疗,还为马达加斯加国民议长治疗。非洲是中国患难与共、风雨同舟的“好兄弟”,中医药不仅为非洲人民带来了健康,还推动了中国与非洲的友好往来。中医药成为中国走向世界的一把钥匙,成为推动“一带一路”发展的新动力。付先生对此做出的杰出贡献不可忽视,立足国门,走进非洲,迈向世界,造福全球,这不仅仅是国际未病防治中心的宗旨,也是付先生的决心。

  付先生曾担任中国天成大学生命科学系教授,现担任国际未病防治中心主任、江西龙宇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宜春龙宇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辽宁龙宇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龙宇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辽宁龙谷山源水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她还于2015年荣获《人类杰出贡献奖》、2016年荣获世界中医药名家高级洽谈会《学术成就奖》、2016年世界中医药协会特色专科联合会授予《皮肤病专家》。对于这样辉煌的成就,付先生表示这只是研发之路的刚刚开始,为了造福更多的百姓,她将会把自己在专业上的研究全部倾注于公司产品,全力实现高要求高品质工厂,打造采样,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绿色安全服务。不仅如此,付先生曾在2004年治愈的世界首例“蛇人(吃蛇肉变蛇人)”皮肤病患者震惊国人,中央电视台《走近科学》、辽宁电视台《第一时间》《辽阳新闻》等媒体节

  

 

  目争相报道。

  人间有仙品 茶酒至清欢

  龙宇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诞生于红色革命老区江西省赣州市,是在新的市场趋势下产生的一家具有创新发展理念的绿色大健康产业公司。企业以农业为基础,以医养为先导,加之中医药学融合,自主研发的龙宇竹通源酒,龙宇竹代饮茶为主打产品,以研发的渗透物理疗法及五行七星艾罐的调理手法为传承技术,同时旗下分公司-辽宁龙竹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龙宇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宜春龙宇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龙宇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辽宁省龙谷山源水业有限公司,推出独特新颖理念,在传统的经营管理中引进新型人才,配合新型技术,以传承古中医技术为导向,以研发产品销售为主体,形成

  

 

  研发、销售、未病防治为一体的订单式经营模式。

  付先生的研究成果数不胜数,而她却毫无保留地将这些倾入给了产品——龙宇竹代用茶。时代在发展,茶文化也需要进步,江西龙宇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茶文化,茶行业,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其董事长付萌露女士不仅仅给当地人民带来经济来源,更是将江西的茶销往全国,让全国知道且了解了江西的茶文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身体也越来越重视。越来越多的茶供不应求,导致市场上出现很多“问题茶”,这类的代用茶二氧化硫、铅、镉超标,长期服用不仅不会对身体有帮助,甚至会对让身体中毒,造成胃癌,胆结石等严重疾病。但龙宇竹代用茶不一样,它已经通过江西省食品发酵研究所检验,所以这是真正意义上喝了对身体有帮助的好茶。

  龙宇竹全系茶礼包括,正山小种、碳培铁观音、枸牯闹、凤凰单枞、金骏眉、五款茶。龙宇竹代用茶结合了新会天马的青柑,云南的陈年普洱,北方的中药食材,经过特定的手工艺制成茶饮,通过以青柑为药引经过泡煮之后,入口非常圆润、醇香,在品茶的同时还可以调理亚健康。具有祛寒、除湿、驱除三尸虫三种病原体,修复细胞的作用,同时还具有祛邪气、回阳宫、调阴阳、健脾胃、清肝肺、消极化滞、燥湿化痰、缓解心脑血管动脉硬化、修复细胞治愈能力、抗氧化美容的作用,喝茶的同时既可以养生,又

  

 

  可以健体,可谓是茶界的佼佼者。企业产品都是经过多年累积的独特工艺加工后制作而成的,茶厂采用人工采摘茶叶的方式,一牙采一叶,或一牙采二叶,当天采摘后当天就开始处理、加工,以此来保证茶叶的成分得到最大程度地保留,企业所具有的精湛制茶技术, 考究的工艺, 精细的做工, 上乘的质量,都使产品具有“乌润、清亮、香醇、尚爽”的独特品质。

  除了茶,付先生也将自己的研究成果投入了酒中。在几千年的文明历史中,酒几乎渗透到社会生活中的各个领域。人类原始酿酒所用的原料就是亦食亦药的植物,如橘子、枸杞、山楂、乌梅、大枣等,它们既是中药,有良好的治病疗效,又是富有营养的可口食品,中医素有酒是骨,药是魂之说,公司推出的重磅产品——龙宇竹通源酒,运用中医木草目的理论和中医法则结合中医辨证论的方法自制高粱白酒,并且采用名贵中药食材酿制而成,能够调节人体的各关节韧性,道通经络、消肿止痛、肩颈椎病、关节病、骨质增生、骨质疏松、腱鞘炎、滑膜炎,修复细胞治愈能力的调理作用,同时能够有效地预防钙质流失、心脑血管疾病及癌症的发生。

  除了研发可饮用的产品外,付先生通过采用古中医的理念,研发的渗透物理疗法,运用现代中药食材与鲜姜汁配伍,用古中医传承手法达到调理感冒、发烧、咳嗽、肺炎、咽炎、胃痛、胃寒、前列腺、妇科炎症、宫寒、肾寒、宫冷症、阴冷症、腺肌症、阴道炎、风湿骨病、类风湿等病痛。

  

 

  付先生从医50余年,潜心研究中医药中医技术,攻克了一个又一个医学课题,她采用中国千年历史古法中医技法灸疗给人类的贡献,运用古中医的理念用现代自然科学和现代科技的结合,以五行、七星的自然规律,推出五行七星艾罐,是具备物理和药理的一种灸疗疗法,灸疗是我国古代劳动人民在长期与疾病斗争的过程中创造的一种疗法, 造福人类是最古老的非药物疗法之一,在中医学中占有重要地位。艾灸疗法为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发挥过重大作用,对世界医学亦产生过一定的影响。五行七星艾罐通过艾绒点燃之后,艾熏利用近端输送到脏腑,具有排除湿寒邪气,湿寒淤堵,调和阴阳,提升阳气,气血畅通的有效调理。

  《孟子·离娄篇》中有:“今人欲王者,犹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也”的记载,古医曰:家有三年艾,郎中不在来;七年之疾,当寻三年之艾!

  

 

  

 

  付先生研发生产的天然山泉水《龙宇竹·三龙泉》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珍贵天然饮品,经高科技有关部门,调查评价:其水质为低钠矿化度,偏硅酸高型天然山泉水。物理性质良好,渗透力强,水中富含高值偏硅酸、硒、锶、锌、钼及等多种对人类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且不受季节和气候的影响。多项指标均符合天然饮用山泉水标准。龙宇竹龙谷山源水业有限公司和北京丰瑞华中医药研究院将凭借水源的独特性——(在已知的偏硅酸天然饮用水水源能转入医疗用水仅有此一家),用古中医的理论以圣水为药,降低心脑血管疾病以及癌症和重大疾病的发病率,真正做到不治己病治未病的宗旨!利用水源的唯一性扩展到医疗领域,带来再生医疗之变革的硅元素之力。利用偏硅酸水溶性,帮助缓解动脉硬化、改善心血管及心脏疾病利用偏硅酸渗透性,帮助表皮和真皮的再生,增加皮肤弹性、美容、抗衰老,对细菌性皮肤病效果显著。水源地实施“自然保护”措施,以确保山泉水的矿物质、微量元素的稳定性,并做到零污染、健康、安全!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高端饮用水企业,位于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朝阳镇葛藤村,远离城市工业污染,地处千山山脉,周围群山,苍松翠柏,绿树成荫,环境安静而优美。

  以付先生古中医研究成果为核心,依托国际未病防治中心,以江西龙宇竹产业基地的产品与服务为产业基础,以精准健康管理指导为导向,以自主研发的针对性功能产品和医院服务为驱动,将展开一系列的未病防治系统。古中医传承工程 , 指导临床工程, 建设长寿工程 ,健康养老工程, 优生优育工程, 未病防治工程等。传承中国传统医药,弘扬中华经典文化。付萌露董事长表示,自己对产品制作工艺的把控只会有增无减,她的初心不是为了赚钱,而且想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医药学,身体得到更加专业化的保障。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当谈及未来发展问题,对于公司的未来,付萌露董事长表示,有充足的信心,虽然现在已经打造出了高标准工厂,但付萌露董事长承诺,自己依旧会严格把握好每一关研发制作工艺,坚持自己初心,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力与力量,将茶、酒做到极致,将古中医技术传承下去,董事长希望,在不久的未来,人们喝茶饮酒就可以想到江西,想到江西就可以想到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和酒文化,就可以想到“龙宇竹”品牌。虽然作为国际未病防治中心的主任,付萌露董事长已经拥有很多成就,但她从未停止过脚步。多年来的风雨兼程,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必然会经历许多的困难与阻碍,发展到如今,“龙宇竹”一共经历了三个重要的发展阶段,分别是企业的初建期、发展期和扩张期,而目前正是处于扩张期的时候,付萌露表示:一定会将茶、酒行业越做越大,把古中医传承技术越传越精,将自己的研究成果投入其中,不忘初心,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针对目前市场供需不平衡,品牌多、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付萌露董事长认为,不忘初心,坚持做绿色、健康的产品才是出路。马克思说过:“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人的一生便是一个漫长的旅程,我们需要坚持梦想,不断前行。人非草木,岂能苟活一世,空想一生?夜晚做的是梦,白天努力做得才是梦想。越努力越幸运在每一个脚踏实地的人身上都适用。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付萌露董事长告诉我们,这是成功唯一的道路。身兼数任的付萌露表示,一定会保持坚持初心,砥砺前行这种心态,一如从前,从未改变,而付萌露女士,也在兢兢业业的努力中,践行着当初的诺言——弘扬中医国粹,共享健康和谐。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