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50秒见证中国队15块奖牌 让我们再回顾下获奖过程

发布时间:2022-02-21 12:21:00来源:

20日,北京冬奥会闭幕式20日晚在“鸟巢”举行,在闭幕式上,一些瞬间让人震撼、惊喜,处处散发着令人惊叹的妙思,再次展现了“中国式浪漫”。

这一届冬奥会,中国队以9金4银2铜收官,位列金牌榜第三,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创历史新高。用50秒见证中国队15块奖牌,让我们再回顾下获得奖牌的路程。

有网友表示,这种激动人心的时刻,为国争光的时刻,百看不厌,再看“亿”遍我也不厌倦, 再看“亿”遍还会热泪盈眶! 回望初心保持热爱,使命在肩薪火相传, 奥运健儿无关胜负都是冠军,你们是中国人民的精神食粮,也是中国人民的骄傲与自豪!

每一枚奖牌都有无数的汗水,每一枚奖牌都非常珍贵!冰雪健儿们都是好样的,每一块奖牌都是努力的回报!中国奥运健儿在冬奥比赛中,以自己的努力拿到的金牌,是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生动地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为中国冬奥代表团点赞!为冬奥所有的志愿者点赞!为获奖选手点赞!

不管怎么样,你们大家都尽力了,少年强则国强,期待下一届奥运会健儿们再创辉煌!中国体育越来越强大,随着冬奥会的闭幕,全民参加运动的热情会更高。欢笑与泪水,拼搏与荣耀,共同构成了北京冬奥会的高光时刻。致敬每一位拼搏过的中国冰雪健儿!

中国代表团用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鼓舞着每一位观众。回顾那些让人热泪盈眶的激动时刻,无关胜负与名次,只要超越自我,每个人都是冠军!他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的精神感动所有人,他们在赛场上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为国争光,令人敬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