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江西南丰发现3例外省输入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发布时间:2022-04-03 11:28:51来源:
 据“江西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南丰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3日通告,近日,南丰县发现3例外省输入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其中1例属接省外协查函,一外地车辆在G35济广高速南丰服务区第一时间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另2例(夫妻)为一外地车辆在G35济广高速南丰出口例行落地即检,抗原检测阳性,第一时间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已有序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排查、隔离转运、核酸筛查等应急处置工作,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请广大居民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