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武汉4月3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外省来汉人员

发布时间:2022-04-04 11:36:04来源:
 “湖北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3日0—24时,武汉市发现1例外省输入继发无症状感染者,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该无症状感染者系外省来汉人员,为4月2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其在汉活动轨迹经与此前已通报的活动点位比对、去重,无新增点位。

  目前,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人员已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相应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

  鉴于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传播过程更为隐蔽,请外省来汉、返汉、转乘人员准确了解武汉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积极主动配合做好“落地检”,出行途中务必加强个人防护。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