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证券 >

粤海街道名海社区联合爱心企业为老人免费理发

发布时间:2021-12-27 17:28:02来源:
内容

  近日,粤海街道名海社区主办,南山区助老志愿者协会承办的 “幸福夕阳”关爱独居空巢老人服务项目,联合爱心企业维纳斯1号美发沙龙店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名海社区为居民和老人免费理发,志愿者们一边给老人理发,一边亲切地和他们唠家常,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去到家中,让老人足不出户就享受免费的爱心理发服务。在家中剪完头发后,9旬老人年奶奶开心地说 “感谢政府和社区关爱老人,感谢你们年轻人,利用休息时间上门为我们免费理发,,真是想到我们心坎上了!”。

  据悉,该爱心义剪群成立于新冠疫情期间,美发志愿者们都是维纳斯1号美发沙龙的专业理发师,在店长成名的带动下,疫情期间多次走进医院,为医护人员免费理发,目前,联合南山区助老志愿者协会定期走进社区,为老人义剪,获得社区居民和老人的称赞。

  

图片
(责编: rwddl8)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