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武磊:3-2绝杀越南是最难忘比赛 希望能在国家队起到传承作用

发布时间:2022-01-25 20:34:37来源:
1月25日讯 在接受爱奇艺专访时,武磊回顾了自己代表国家队最难忘的比赛,并期待新的一年能够在国家队起到传承的左右。

——最难忘的比赛

最令我难忘的比赛,应该是我们国家队世预赛对阵越南的比赛,比赛过程非常跌宕起伏,我们2-0的领先,最后给对手扳成2-2,最后一分钟我的绝杀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包括最满意的进球或者说最难忘的进球,也是在那场比赛中,王燊超给了我两个非常漂亮的助攻,虽然我们有很长时间没有在一起踢球了,但是这两个进球也是体现了我们的默契,这么多年从小在一起成长,这场比赛是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

——2022年的目标

新一年的目标希望能给国家队做更多的贡献,希望在今后的日子能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球员,担负起国家队的重任,我希望我能在国家队起到传承的作用。为国家队比赛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使命,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使命,希望我们这一代人把好的东西去传承给更多的年轻球员。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