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要参加本赛季MVP评选 郭艾伦常规赛最后10轮最多只能缺阵一场

发布时间:2022-01-25 20:35:46来源:
1月25日讯 媒体人“导演我躺哪儿”昨日报道,郭艾伦因为伤病已经离开长春赛区,将缺席常规赛第2阶段最后两场。昨晚辽宁对阵宁波的比赛,郭艾伦没有出战。赛季至今,艾伦已经缺阵10场,后天辽宁对阵同曦的比赛结束后,缺阵场次将达到11场。

根据CBA的规定,要参加本赛季常规赛MVP评选,球员至少要打26场比赛,也就是最多缺席12场,这也意味着要参加MVP评选的话,郭艾伦常规赛最后10轮最多只能再缺阵一场。

辽宁男篮目前的战绩为24胜3负,高居联盟第1,郭艾伦赛季至今场均21.5分3.8篮板6.7助攻,两分命中率45%,三分命中率39%。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