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险胜:哈德森25+7 胡金秋21+10 琼斯23+9 山东6人上双力克广厦

发布时间:2022-01-25 21:35:41来源:
1月25日讯 广厦今日迎来和山东的一场交手,广厦核心后卫孙铭徽因累计4个违停犯规而被停赛。上半场广厦的进攻表现如同六脉神剑时有时无,山东凭借节中一波6-0的攻势率先发难抢占先机,虽然广厦在第二节抢攻将分差追至1分,但随后又一次陷入得分荒,山东凭借一波11-0的攻势最多取得15分的领先,后半节广厦又一次找回状态连追6分,半场结束时落后山东9分。第三节争夺山东还能够占据上风一路维持着接近10分的领先,但自己第四节糟糕的表现给了对手机会,前6分钟里他们唯一运动战进球还是对手的干扰球,奈何广厦自己不争气,在对手疯狂打铁中无法扭转局势,即便最后朱俊龙三分追平比分之后也未能延续攻势。反倒是山东凭借老将哈德森的关键2+1奠定胜局。最终,山东力克广厦拿下比赛。

首节开局贾诚和哈德森连续偷袭广厦内线率先发难,广厦则在随后由胡金秋和琼斯连续进球做出应对。不过随后的几波进攻广厦全都无功而返,反倒是山东这边继续冲击篮下一波6-0的攻势打停广厦。暂停回来广厦虽然能够破荒追分,冯欣期间的三分帮助球队追至2分,但他们始终无法掀起有效一波流进攻扭转局势,而山东依靠着吉伦沃特连砍6分的表现守住5分优势结束第一节。

次节开局李金效一记三分为广厦先拔头筹,随后赵嘉仁反击扣篮再中将分差追至1分打停山东。但每一次都到这个节骨眼都无法进一步实现反超,暂停回来广厦又一次不会打球陷入得分荒,而山东这边吉伦沃特一记暴扣外加助攻乔文瀚命中三分,山东回敬一波11-0的攻势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打停对手。大比分落后的广厦随后又开启漫长追分之旅,而帮助他们打破得分荒的还是胡金秋连续油漆区的强硬进球,与此同时赵嘉仁和琼斯也双双命中三分,广厦在后半节回敬一波13-7的攻势将分差追至个位数。半场战罢,山东55-46领先广厦。

休息归来广厦虽然依靠姜文的进球率先拿分,奈何这却是广厦开场2分钟里的唯一得分,而山东这边虽然表现也一般但没有感受到任何压力,而哈德森一记稳稳三分更是给他们上了一层保险。拉锯战中山东虽然无法拉开比分但也一直维持着接近10分的优势,除了稳定的吉伦沃特以外,李敬宇和乔文瀚不断在对手抢分的情况下命中三分不给对手机会,这场的场面也一直维持到最后,李敬宇和赵嘉仁最后时刻互飚三分,三节结束时,山东仍然领先广厦8分。

 

末节开局广厦表现其实并不算好,开场4分钟里仅琼斯打成唯一运动战进球,不过山东方面的表现更加糟糕,这期间他们一分未得给足广厦机会,后者在朱俊龙的罚球中将分差追至2分看到希望。山东这边进攻端很一般,开场6分钟有余的情况下仅靠着许钟豪的干扰球打进唯一运动战进球。后半节广厦终于抓住机会,朱俊龙又是拼抢进攻篮板补篮又是外线命中三分,凭借他的发挥广厦终于抹平比分看到希望,不过最后时刻哈德森打成杆件2+1为山东重新取得领先,而广厦继续浪费机会未能扭转局势,最后的绝平三分也没能命中。最终,山东力克广厦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广厦:赵嘉仁、琼斯、胡金秋、冯欣、朱俊龙

山东:陶汉林、贾诚、哈德森、陈培东、刘毅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