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意甲感人一幕!俄罗斯国脚轰世界波拒绝庆祝,赛后拥抱乌克兰队友

发布时间:2022-03-01 15:16:38来源:

北京时间3月1日03:50,意甲第27轮最后一场,帕萨利奇首开纪录,科米尔斯双响,26岁俄罗斯国脚米兰楚克传射建功,亚特兰大4-0大胜桑普多利亚,终止5轮不胜。

  

  此役前,亚特兰大最近5轮3平2负,合计丢掉了12分。这让他们从领先尤文3分到落后对方3分。由于先开赛的尤文在本轮3-2击败恩波利收获了3分,所以亚特兰大主场面对桑普多利亚不容有失。

  首回合客场面对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取得了3-1的胜利。如今,他们回到主场面对桑普多利亚收获了一场4-0的大胜,完成对桑普多利亚赛季双杀的同时,也终于止住了球队的颓势。

  值得一提的是,亚特兰大在上个赛季主场面对桑普多利亚是输了1-3。等了492天后,他们终于在主场用一场4-0完成复仇。

  

  收获近6轮首胜的亚特兰大,仍然是意甲争四的大热门。他们虽然跟意甲第4的尤文还有3分的差距,但他们是比尤文要少赛1轮的。只要在补赛全取3分,他们即可以净胜球优势反超尤文,回到意甲前四。

  本轮,意甲5支争四球队的战绩为3胜2负,尤文、亚特兰大和罗马赢了,拉齐奥和佛罗伦萨输了。其中穆里尼奥执教的罗马,在本轮连升2位,从联赛第8上升至联赛第6,但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然落后亚特兰大3分,同时也落后尤文6分。

  

  

  替补登场的俄罗斯国脚米兰楚克在第86分钟打进一记世界波后,拒绝庆祝。因为他的好兄弟马利诺夫斯基是乌克兰国脚。亚特兰大队友也知道他现在的处境,所以大家都过来给他鼓励。

  在周中的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中,马利诺夫斯基在3分钟内完成双响后,亮出写着“愿乌克兰无战争”标语的白T恤。不过因为肌肉拉伤,马利诺夫斯基没有赶上这一场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据了解,米兰楚克回到更衣室第一时间拥抱马利诺夫斯基。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