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江西选手朱运锋完成北京冬残奥会首战

发布时间:2022-03-06 10:37:08来源:

5日,北京冬残奥会首个比赛日在张家口冬季两项中心打响。在上午举行的冬季两项男子6公里短距离(坐姿)比赛中,中国选手刘子旭以18分51秒5的成绩获得金牌。

来自江西的中国队选手朱运锋同样参与了该项目的比拼。比赛中,朱运锋滑行表现稳定,但受射击环节发挥不佳的影响,最终以22分50秒7的成绩列第18位。8日、9日、11日,朱运锋还将先后参加冬季两项男子10公里中距离坐姿、越野滑雪男子短距离和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长距离(坐姿)三个项目的比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