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NASA 喷气推进实验室任命首位女性主任

发布时间:2022-01-31 12:33:54来源:
1 月 31 日消息,NASA 的喷气推进实验室(JPL)已任命伍斯特理工学院的 Laurie Leshin博士为其首位女性主任。

她将于 5 月 16 日上任,接替前任主管 Michael Watkins(于 2021 年 8 月退休)和临时主管 Larry James。她还将担任管理 JPL 的加州理工学院的副校长。

据官方介绍,Leshin 在科学和开拓新领域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她曾在 NASA 担任过高级职位,包括在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担任重要主管职务。作为 NASA 探索系统任务理事会的副局长,她为商业航天和阿尔忒弥斯奠定了一些基础。她是伦斯勒理工学院的科学院长,自 2014 年以来一直担任 WPI 的第一位女校长。

IT之家了解到,Leshin 一直是火星样本返回任务的支持者和贡献者,并帮助研究了好奇号火星车的数据。由于她在加州理工学院获得了研究生学位,因此这一任命也是回归母校。

加州理工学院表示,Leshin 是领导 JPL 的主要候选人,这要归功于她对科学和技术的“战略性方法”、对 NASA 在科学领域的领导作用的认可、复杂机构的导航以及“激励下一代”科学家和工程师的能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