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GoPro 将扩大相机阵容,Hero、Max 外增加两款机型

发布时间:2022-02-04 14:15:12来源:
2 月 4 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GoPro 将在明年扩大相机阵容,除现有的 Hero 和 Max 相机外,还将增加两款机型

在周四的公司财报发布会上,GoPr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ick Woodman 表示,GoPro 希望在使用大量相同技术的同时,提供更专业的相机。

GoPro 曾经在 Hero 阵容中有多款型号,包括 Hero 3 和 7 的白色、银色和黑色机型,以及无后屏的 Session 相机。不过,自从 Hero 8 发布以来,GoPro 只推出了旗舰机型。

IT之家了解到,Woodman 指出,GoPro 此前生产的数款相机型号吸引的是同一类型买家。该公司的新计划是开发专门的相机,与 Hero 和 Max 相比,这些相机将“吸引完全不同的用户群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