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谢霆锋未能入围金像奖 霍汶希坦言“意外和失望”

发布时间:2022-02-17 11:44:49来源:

第40届中国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于16日公布,林家栋、谢贤、梁仲恒、吴镇宇提名最佳男主角,霍汶希回应谢霆锋未能入围。

谢霆锋谢霆锋
霍汶希霍汶希
第40届中国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第40届中国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 第40届中国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于16日公布,林家栋、谢贤、梁仲恒、吴镇宇提名最佳男主角,谢霆锋未能入围引发网友热议。当天,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接受采访时无奈回应,表示“霆锋好久没拍电影了,这次拍《怒火》全因导演陈木胜,霆锋由接剧本到拍摄,都全情投入,虽然这部戏因疫情一改再改,但依然无损票房”,“所以这次金像奖未入围,我是好意外和失望,看着霆锋的付出,没想过他会不入选,明白拿奖有很多因素,唯一的安慰就是得到网友的支持”。被问及谢霆锋是否有不开心,霍汶希表示“他没表现出来,其实他已经有金像奖的大满贯,得过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最佳男配角和最佳男主角,所以今次不入围都不会影响他对电影的热诚、期望,还有他对电影的抱负。”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